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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Lv2.观梦者 
	梦石0 星屑468 在线时间132 小时注册时间2016-6-15帖子151 | 
| 问题图拿出来看一下怎么错误显示,敌人行走图前面有没有加$符号,如果是如图这个萝卜怪(大雾,我就这么叫一下),一般敌人读取的是第三行方向向右的,如果你显示不完整就和命名有关。如果你希望是没有动作的就切片出你要的那一格,然后在sideview里找第二档脚本,大约是这部分的内容 复制代码#==============================================================================
class SideView
  #--------------------------------------------------------------------------
  # ● バトラーアニメ画像の横・縦セル数 = [ 横, 縦] アニメさせない場合は[1, 1]
  #--------------------------------------------------------------------------
  def max_pattern
    # バトラーIDで分岐
    case id
    when  1 # 1番のアクター
      return [ 3, 4]
    #when -110,-111,-112,-113,-114,-115,-109,-155,-156,-158,-160,-201,-205,-224,-249,-250,-251,-291,
      #-292,-293,-294,-295,-296,-298,-299,-302,-303,-392,-393,-394,-395,-396,-397,-398,-399,-402,-403,-404,-405,-406,
      #-981,-982,-983,-984,-985,-474,-475,-480,-486,-600# 1番のエネミー(エネミーはIDをマイナスにすることで指定します)
      #return [ 1, 1]
    else # 上のID以外を一括で設定
      return [ 3, 4] if id > 0 # 全アクター(IDがプラス)
      return [ 3, 4] if id < 0 # 全エネミー(IDがマイナス)
    end
    # 以降の設定でID分岐させる場合はこの記述を参考にしてください
  end 
把你的敌人ID放在我这边-x的位置,就可以读取超过32*32像素并且是静态帧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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