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sunbinzhen 于 2014-4-3 12:26 编辑 我的敌人13号 敌人13号队伍 我修改了脚本 这一行 结果还是这样子 怎么回事,求解答#--------------------------------------------------------------------------把图像弄成数字名称,导致脚本出BUG直接闪退了 # ● 敌方动画 #-------------------------------------------------------------------------- # 敌方被作成动画? true是是跟主人公同等对待。 # [设定方法] # 1.敌方的动画画像变成行走图 # 2.数据库的敌方角色名、参照着行走图文件名填写 def anime_on case @enemy_id when 1,8 return true when 13 return true end # 上記のエネミーID以外すべてに適用されるアニメ設定 return false end #-------------------------------------------------------------------------- # ● エネミーアニメ時の自動反転 #-------------------------------------------------------------------------- # 上のアニメがONになっているエネミーの画像や武器アニメを自動反転させるならtrue def action_mirror case @enemy_id when 1 return true when 13 return true end # 上記のエネミーID以外すべてに適用されるアニメ設定 return false end end module RPG |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5-6-9 02: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