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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標題……要如何寫?)- case $data_skills[battler.current_action.skill_id].name
复制代码 上面這個是判定取得「使用中的技能」的名稱,
如何把他改成「使用中的技能」的id?
完全版在此:- # スキル詠唱 Ver 1.00
- # 配布元・サポートURL
- # http://members.jcom.home.ne.jp/cogwheel/
- class Scene_Battle
- #--------------------------------------------------------------------------
- # ● スキル詠唱タイム作成
- #--------------------------------------------------------------------------
- def recite_time(battler)
- # 詠唱に要する時間。『battler.rtp = 100』でタイムゲージが溜まる時間と同等。
- # 合成スキル使用時は、全員で詠唱タイムを稼ぐため人数×100で通常時と同等。
- case $data_skills[battler.current_action.skill_id].name
- when "ヒール"
- battler.rtp = 30
- when "ファイア"
- battler.rtp = 60
- when "アイス"
- battler.rtp = 60
- when "サンダー"
- battler.rtp = 60
- when "ウィンド"
- battler.rtp = 60
- when "ウォーター"
- battler.rtp = 60
- when "ウォーター+"
- battler.rtp = 100
- when "クロスカット"
- battler.rtp = 20
- when "レッグスイープ"
- battler.rtp = 20
- when "ハリケーン"
- battler.rtp = 80
- when "サンダーピアス"
- battler.rtp = 80
- when "スパイラルブレード"
- battler.rtp = 120
- when "スクリュースラスト"
- battler.rtp = 120
- when "デッドリーダンス"
- battler.rtp = 120
- else
- battler.rtp = 0
- end
- battler.rtp *= @max / 100
- end
- end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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