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楼主: Tabris_Air

【幻想】暮色轮回1+2解密版!

  [复制链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6-8
帖子
24
发表于 2010-7-22 19: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史前 超级同人 游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7-15
帖子
9
发表于 2010-7-22 19: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动漫人物大杂烩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2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4
帖子
1306
发表于 2010-7-22 20: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咱想说乱改著名动漫角色的名字不是个好习惯
好歹当年也当过大魔王过,orz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2-21
帖子
527
发表于 2010-7-23 14: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2部啥时候出的,我咋不知道- -
二翔神马的最萌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56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7-22
帖子
4
发表于 2010-7-23 16: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人物好象很强大。佩服佩服。看来蛮好玩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受到无双逗比侠的挑战,被揍得晕头转向。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3.寻梦者 (暗夜天使)

名侦探小柯

梦石
0
星屑
2363
在线时间
35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6
帖子
37356

开拓者贵宾第3届短篇游戏大赛主流游戏组亚军第5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

发表于 2010-7-24 09: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里好像有很多重复啊……
话说第二版真的是华丽、精致了许多啊。
Lofter个站:点击进入吧 不要犹豫了come on baby! (闲水、游戏预告、游戏发布)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女神控

梦石
0
星屑
49
在线时间
1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24
帖子
1455
发表于 2010-7-24 12: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界面很华丽,但对RPG兴趣不大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95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8
帖子
5
发表于 2010-7-24 12: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内个···谁告诉下唐潮在哪里?找不到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30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8-4
帖子
3
发表于 2010-7-25 14: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雄 火影 命运 高达 拳皇 大剑 圣斗士。。犀利的人物~~犀利的绝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15
帖子
23
发表于 2010-7-25 16: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真华丽啊  我稀饭:D:D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fux2@moe9th.com|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19-6-18 04: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