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2145|回复: 3

[原创发布] 【6R月刊】梦想世界 第八期

[复制链接]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30
帖子
643
发表于 2010-8-24 18: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帖最后由 冰封 于 2010-8-25 18:14 编辑

【序言】
6R月刊梦想世界是继6R时代双周刊后的一个6R杂志,有原先杂志所没有的,当然也没有一些原有杂志的内容。毕竟还是第一期,人员也还比较不充裕,质量或许不是太令人满意,不过我想,今后的月刊一定会越来越好,给大家一个好心情。
就是这样的,喵~

【内容简介】
6R月刊梦想世界的内容,大致如以下,本期具体栏目可以参照投票:
【采访】八云紫到底是什么样的美女呢? 小柯不可告人的秘密将公之于众!!
【RM漫画】6R历险记!? 我们故事的主人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游戏评论】喜羊羊这次又遇上了灰太狼, 到底会发生什么事呢? 由南宫来告诉大家吧...
【教程】还不懂AGM 中的雾要怎样制作吗? 不知道RGE 是啥? 看下去就知道了呦~
【花絮-Polaris Tears】主要讲述关于杂志社的事情,当然其实它有更深远的背景。

【杂志社人员】
总监:zh99998
在线版制作:David07
采访:枫起、迅雷進
RM漫画:草莓君、日月星辰(投稿)
花絮:小柯
游戏评论:南宫
教程:DeathKing、我不宅
Logo:小柯
封面:小柯
封底:我不宅

【在线版】
http://bfcode.co.cc/6ryk/08

点评

RM漫画是我的“我们的冒险”,另一个漫画才是我不宅的“6R历险记”要求改错  发表于 2010-9-11 20:45
RGE这万年大坑 啥时填起来@@

头像被屏蔽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7-19
帖子
19
发表于 2010-8-25 18: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梦石
0
星屑
309
在线时间
8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0-12
帖子
1829
发表于 2010-8-26 09: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叫我……………………同志 好伐,谢谢。

我也想做多格的了………下一期我准备做8格漫画……囧……也有可能还是四格…………

点评

=。=  发表于 2010-8-26 11: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4
帖子
154
发表于 2010-9-2 18: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第八期也发行啦,恭喜哦,那个我也是咱6R月刊群组会员哦,所以非常支持咱群工作,我的各方面能力很差,只能精神上支持给前辈们的工作了。加油,祝愿第九期圆满发行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1-10-24 15: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