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2378|回复: 15

[随意闲聊] 嘛……刚刚看见有战帖飘过去了

 关闭 [复制链接]

Lv2.观梦者

无限の阿尔艾克斯

梦石
0
星屑
796
在线时间
3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4
帖子
2106

贵宾

发表于 2010-10-7 11: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 = 转眼间又飘没了……彼岸海棠……

嘛……算了~

话说以后骂人帖子都先留着一会儿给大家围观……、


另外警告好了吧……直接封了太那啥了……
兴趣使然的独立开发者

Lv1.梦旅人

掉在

梦石
0
星屑
49
在线时间
1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16
帖子
549
发表于 2010-10-7 11: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击者撸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华音阁主

梦石
0
星屑
61
在线时间
6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4
帖子
3522

贵宾

发表于 2010-10-7 11: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彼岸海棠 于 2010-10-7 11:39 编辑

不和谐所以我直接删帖+封号
解释下,战帖不反对,但是出言不逊满嘴脏字骂人的家伙我是不会留情的。恩

点评

+1  发表于 2010-10-7 11:49
嘛……的确是这样  发表于 2010-10-7 11:40
此处空空如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穿越一季:朔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3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帖子
5369

贵宾

发表于 2010-10-7 11: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觉得该处理的不止一人

点评

于是有汝么(大雾-v-  发表于 2010-10-7 11:40
6R复活?别扯淡了.

柳柳一旦接手66RPG,我果断呵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无限の阿尔艾克斯

梦石
0
星屑
796
在线时间
3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4
帖子
2106

贵宾

 楼主| 发表于 2010-10-7 1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彼岸海棠 的帖子

偶尔玩玩没所谓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西尼克·麦吉

梦石
0
星屑
49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7-19
帖子
441
发表于 2010-10-7 11: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我还指望那个贴出名,没想到删了(PIA飞)。。。。。。。。
我其实是来吧经验凑整的

想联系我请找此号:觉醒の赤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暗夜天使)

精灵族の天使

梦石
0
星屑
1070
在线时间
30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6
帖子
33776

开拓者贵宾

发表于 2010-10-7 11: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精灵使者 于 2010-10-7 11:47 编辑

战贴?(精灵抬头望了望天)怎么我没有发现呐?算了,那不是个好地方……
又去回收站仔细看了看……发觉,那是地图炮什么的……

点评

准确说是骂人帖- -  发表于 2010-10-7 11: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西尼克·麦吉

梦石
0
星屑
49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7-19
帖子
441
发表于 2010-10-7 11: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发了两个帖子了,全部是红字的那个。。。。。。。。。也许你在逛其他帖子吧

点评

......................你晚了几步,发帖几分钟就有很多跟帖,可以保证一直在水区前三  发表于 2010-10-7 11:50
那个时候我还没有登陆6R呐~  发表于 2010-10-7 11:48
我其实是来吧经验凑整的

想联系我请找此号:觉醒の赤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华音阁主

梦石
0
星屑
61
在线时间
6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4
帖子
3522

贵宾

发表于 2010-10-7 11: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彼岸海棠 于 2010-10-7 11:47 编辑

回复 RXVincent 的帖子
战帖没所谓。。骂人帖就不可饶恕了
或者骂人骂的内涵点我看不出来也米事
    话说我还想知道我删了他的帖子对里面回帖的孩子们没有影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暗夜天使)

精灵族の天使

梦石
0
星屑
1070
在线时间
30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6
帖子
33776

开拓者贵宾

发表于 2010-10-7 11: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回收站看了看……这个人还真喜感= =

点评

的确  发表于 2010-10-7 11: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2-5-24 16: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