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53355|回复: 164

怪物猎人RPG版(2011.11.22作者来袭)

  [复制链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8-4
帖子
38
发表于 2010-10-24 20: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戏发布
游戏类型:RPG 角色扮演
版本信息:1.0
制作工具:RPG Maker VX
游戏时长:1 小时
下载地址:http://u.115.com/file/f8d2b35b4b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帖最后由 bingolt 于 2011-11-22 19:00 编辑

-----------------------------------------------------2011.11.22作者来袭size]------------------------------------------------------------
这一晃,半年过去了,帖子半年没更新了,哈哈。自从从单位辞职后,忙于生计一直不知道做什么好。现在终于稳定下来了,自己开店做生意,有时间做做游戏。不过游戏的进度还是相对的很慢······让大家久等了。
怪物猎人RPG这题材,貌似已经做了快一年了,我还真是对不住。
先公布几张最新截图
1111.jpg
这是即将发布的试玩版2.0的标题界面,相对第一次发布的试玩版,在内容上将增加很多的新东西
1.jpg
猎人工会已经对外开放了```````不过暂时还不提供接受工会委托。村长任务已经开放了一部分。
1111111.jpg
之后,主角的行走图一直是我纠结了一年的东西,我自己不会做像素图·········尝试做了几次都很难看
希望有大侠帮我做上面这张人物的行走图~~~~~感激不尽啊~~~~
等行走图搞定了,发布试玩版2.0········谢谢大家了·····
-----------------------------------------------------2011.3.30小告示size]------------------------------------------------------------
过年前到现在游戏的进度没什么大的增加,这段时间一直游走于自己工作上的事情。今天已经向目前所在的工作单位提交辞职报告了,接下来又要奔波于找工作的日子。不过游戏还在继续制作,原先设定的怪物太多,地图太多,好几次有点气馁了,还是想坚持把这个游戏做完。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游戏的系统最近没有大的改变,怪物的掉落素材修改为掉落怪物硬币,另外公布森丘的地图一张
sq.jpg
-----------------------------------------------------1月23日大爆料------------------------------------------------------------
1.jpg
新增村庄落鱼村,新剧情落鱼的丰收,该剧情我花了20多个小时制作,事件长达N行。。。
2.jpg
怪物猎人3之水兽已经加入本RPG!~~2代3代怪物连手挑战猎人!
3.jpg
波凯村的猫婆婆,行走图自己合的,加了个大背囊~虽然不怎么好看,凑合啦,呵呵
5.jpg
【大富翁模式】投掷骰子进行移动,如果能到达终点,奖励丰厚哦!
6.jpg
世界地图上增加若干商人营地,可以购买到一些怪物素材。
7.jpg
增加了可以对地图进行雷达扫描的道具,扫描后可以得到平时看不到的东西。不过雷达工具前期是不会得到的。
8.jpg
正式版改成了横版的战斗系统,并增加了原创的猎人技能。
-----------------------------------------------------------------------------------------------------------------2010年12月30日更新---继续透露一点点······
现在试玩版的网盘已经过期不能下载了。在正式版出来前,不打算再放出试玩版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正式版其实已经继续制作了不少内容,大地图已经比测试版的全地图增加了3倍的面积。只是一直没有在帖子上透露,呵呵
年底了单位比较忙,单位电脑上只有我测试脚本时候的VX,今天就稍微再透露点点东西吧
探测仪.gif
新增【探测仪功能】,效果山寨NDS版的重装机兵3,很多道具都是隐藏的,需要使用探测仪后,地上会出现一个闪光点
上去调查一下,就会发现道具!
另外还新增了【大富翁】模式,投掷骰子前进,不过资料都在家里,现在发不了图。
消失的玛法.jpg
扣来挖.....这是........哈哈哈,没错,热血传奇!游戏地图里有隐藏的支线副本【消失的玛法】,进去后,里面都是热血
传奇的怪物。完成这个小地图的任务后,能得到热血传奇的武器【血饮】,不过为了不偏离怪物猎人主题,这个只是支线副本,不玩也不会对游戏
有多大影响,可以说,多少有点恶搞吧,呵呵。
2010年11月6日更新预览--农场----------



公布一下农场的部分设施,玩过怪物猎人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农场是获得素材的重要来源,RPG版同样不能少~
------------------------------------------------------------------------------------------------------------------------------------------------------
感谢大家的支持,游戏以龟速继续制作,游戏剧本已经差不多完成了,虽然是MH,但是既然RPG版了,剧情还是很重要

试玩版几点攻略公布:

1.森林里有个隐藏地图大家都已经发现了,隐藏地图里的飞虫是毒攻击的,中毒会让你很麻烦。
2.想玩隐藏地图的朋友请先完成森林里的商人任务。商人要求你帮忙寻找丢失的扳手来修理飞空艇。扳手就在森林地图的
   最左上角的草丛里。帮商人找到扳手后,商人会以200G的价格卖给你一个防毒戒指,有了这个戒指就不会中毒了。
3.试玩版里的隐藏地图,一开始刚进去会发现是一个正方形的地图,上下左右分别有个灯台。要按一定的顺序点灯才能点亮所有
   的灯台。( 点亮顺序公开:西-东-南-北 ) 点亮所有灯台后,隐藏的阶梯出现,可以进入里面的地图。


已经修正重新上传115网盘,可以正常下载和运行了!

存档可以继承!保存一次游戏后,文件夹里生成的save开头的文件就是存档。
可以复制出来留到正式版用,不过正式版什么时候出,就看有没有人玩了...


请大家自己去115网盘输入提取码来提取

网盘地址:  http://u.115.com/file/f8d2b35b4b
-------------------------------------------------------------------------------------------------


首先,嗯嗯,向各位看官声明,本帖是让大家预览一下关于<怪物猎人RPG>这个游戏。这个游戏是我自己做的,和Capcom没啥任何联系。

因为本人自己也是个MH迷 , 所以花了点时间制作了这个你们可以称之为山寨的东西。游戏还在制作中,时间不是很充裕,所以进度很慢很慢。

很久以前我就在酝酿《怪物猎人RPG》,自己编程水平又不行,所以最后使用了RPGMAKEERVX制作的。在此先感谢一下身边MH玩友的支持和鼓励。经过这个周末的辛苦后,这个游戏的【试玩版】终于快可以面世了。。真的很辛苦。。因为我不仅编程菜鸟,连VX也是菜鸟,一路摸索下来,只弄了个试玩版。为什么要发布试玩版,就是想看看有没有人会愿意去玩玩看这个游戏,呵呵,自信不足呢~毕竟不是啥啥大作,也希望VX的高手们不要笑话我了{:4_703:} 。总之,先上图了,有愿意玩的人吗?

【游戏类型】:RPG
【制作工具】:rpgmakervx
【BGM】:《怪物猎人2G》,《妖精的尾巴》
【BGS】:VX,网络
【配音】:心伤心不痛,卡莎
【地图制作,故事情节,脚本】:心伤心不痛(bingolt)


山寨,嘿嘿~~~~~字是自己用鼠标写的。。。。没啥技术含量。

这个是开场动画?呵呵【其实只是音乐,图片,文字,配音】 配音是由北京的女玩友【卡莎】赞助的声音,感谢她



这个嘛。。。是游戏一开始的玩法说明,教官同志再一次登场解说~



输入姓名的画面。。。。默认就叫猎人,不然呢,你只能取英文啦


这个是章节的过场横幅。。。自己用ps做的,个人觉得还比较满意的说,,



轰龙!又见轰龙!  呵呵,第一章里的BOSS,不过已经被村民打的半死了,所以叫轰龙【伤】



这张比较有气势。



透露一下,试玩版里,有一个场景,有很小的几率会遇见雌火龙~~哈哈,RP低的话,遇到就自求多福吧{:4_534:}


村长~~~接任务的地方~~~不用看也知道吧。。呵呵

这个嘛。。。铁匠喽   不过试玩版里真的很多东西没有开放,能合成的东西少的可怜。。。。但是制作装备来去做大怪鸟任务,还是
很见效的~~~

这是打开箱子的画面~~~~~仓库~~~~~

换了一次地图元件。。。。所以类似的BUG存在不少呢。。。。我尽量修改掉吧
还有大地图上的树林,其实图块已经乱七八糟了。
因为地图素材不够用,我用ps整合一些自己想用的,但又不会使用网格来精细。。
所以很乱很乱。
其实现在的地图并不是我想要的猎人风格的。。。我其实想让世界观更古老一些。。

其实物品脚本有个问题没解决。。。。这个是八云子部分汉化的合成脚本,比如我在脚本里设置物品A3个+物品B2个 =合成一个物品C
可是在真正游戏中的时候,却变成只有物品A1个+物品B1个=物品C

但是有些合成公式又是正常的,具体什么原因不得解,高手知道的话,希望能帮帮告诉一下。。。。

点评

话说如果只是碰见下位雌火龙那种搓的话,就算初始装备都有胜算来着= -  发表于 2013-6-11 15:11
更新了更好玩了  发表于 2011-1-24 17:59
希望可以看到随行猫和猫饭,另外,铁矿石在哪里采集的?  发表于 2010-11-13 22:50
感谢大家的支持,游戏以龟速继续制作,游戏剧本已经差不多完成了,虽然是MH,但是既然RPG版了,剧情还是很重要,呵呵。  发表于 2010-11-5 11:19
送你素材!加油! [url]http://www.capcom.co.jp/monsterhunter/P2nd/dl02.html[/url]  发表于 2010-10-27 17:35

评分

参与人数 3星屑 +212 收起 理由
月夜神音 + 200 努力地继续下去吧~~
rpg549007821 + 6 很好很给力!
Rion幻音 + 6 怪物猎人大爱啊!!!

查看全部评分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剑仙·影羽

梦石
0
星屑
49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20
帖子
1580
发表于 2010-10-24 20: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是VX的  不过做得相当好

——至今为止,谁也没能分析出他们为什么会因为说了这些话而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0-19
帖子
21
发表于 2010-10-24 21: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  我肯定玩  看截图 就知道好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0-24
帖子
42
发表于 2010-10-24 21: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着玩玩= =

点评

你这个回帖速度蛮快的,不扣分才怪,请自觉删帖。  发表于 2010-11-5 15: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0-24
帖子
42
发表于 2010-10-24 21: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卧了个草...
打轰龙死掉后直接回村子了- -然后出去碰不上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0-24
帖子
42
发表于 2010-10-24 21: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UP主能把任务要打的怪的血量发一下..不然没升几级就去打那是送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8-4
帖子
38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4 21: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贼猫 的帖子
轰龙那里是必死战
试玩版里,大地图是没有怪物的

试玩版一些提示:

试玩版的主线内容没有表达出来,包括主角到底是什么样的货,玩家也不是很清楚。
当然如果继续做正式版的话,我把故事情节一一做出来。

1.多去踩着一些杂草和蘑菇什么的按Z键调查一下,能得到药草和蘑菇什么的。可以合药。
2.地图上已经存在了所有寻找隐藏地图的关键事物。
3.某些装备有特殊的效果,可以让你免疫某种属性的攻击。
4.如果你到达了隐藏地图,别以为这地图就是一个正方形。
5.大怪鸟的HP是8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0-24
帖子
42
发表于 2010-10-24 22: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就是只有刚出来那里能打到怪..打到轰龙那里就直接没戏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8-4
帖子
38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4 22: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贼猫 的帖子
村长那接打怪鸟任务。 村外有山。上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0-24
帖子
42
发表于 2010-10-24 22: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fux2@moe9th.com|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19-6-26 17: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