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楼主: v2sam

《哆啦A梦-大雄的RPG世界大冒险 》v1.05

  [复制链接]

[动态]受到发光的咸鱼的挑战,成功击败了对方。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3.寻梦者

世界坑化协会

梦石
0
星屑
3541
在线时间
14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3
帖子
5433

开拓者贵宾第一届化妆舞会最佳服饰奖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08: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yujingbin 发表于 2011-7-7 21:04
……问一下,那个“石头、剪刀、布”的游戏,怎么才能赢“风来”

需要幸运枪才能赢
尝试在素材区出售以前制作的素材,请多关照!
空间【从零开始创造世界】(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24
帖子
55
发表于 2011-7-8 08: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v2sam 发表于 2011-7-8 08:35
需要幸运枪才能赢

那……问一下,幸运抢在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受到发光的咸鱼的挑战,成功击败了对方。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3.寻梦者

世界坑化协会

梦石
0
星屑
3541
在线时间
14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3
帖子
5433

开拓者贵宾第一届化妆舞会最佳服饰奖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08: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yujingbin 发表于 2011-7-8 08:43
那……问一下,幸运抢在哪?

http://rpg.blue/blog-35579-8713.html

…………需要看攻略在这里
尝试在素材区出售以前制作的素材,请多关照!
空间【从零开始创造世界】(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2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20
帖子
261
发表于 2011-7-9 17: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载看看,对大雄有爱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6-22
帖子
491
发表于 2011-7-9 17: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啦~虫子应该已经捉完了吧……
本人决定变身为 ·雾逝者·
以后这个号废了……
大家见到 ·雾逝者· 就是见到我哦~
有什么事也请联系那个号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受到无双逗比侠的挑战,被揍得晕头转向。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2.观梦者

小睡

梦石
0
星屑
524
在线时间
4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1
帖子
1357
发表于 2011-7-9 19: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围观~~GO画面……有点那啥……
欢迎来到6R RTP Maker!加入RTP行走图制作组的行列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弃坑的微博控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5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3
帖子
2114
发表于 2011-7-9 19: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有玩,玩到了一半而已。因为是需要寻找物品什么的,绕好多圈村子啊~  

然后我就觉得,,,,,,,,,,,

其实我很没有耐心的,有空再把余下的玩完
《灵中那些事》停工很久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4.逐梦者

ST戰士

梦石
10
星屑
49
在线时间
11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帖子
3487

第5届短篇游戏比赛季军

发表于 2011-7-9 20: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企鹅君,
小弟您的这部作品很久了!


小弟的网站:迅雷進之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7-9
帖子
88
发表于 2011-7-9 20: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0
帖子
157
发表于 2011-7-9 22: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现一下~~于是来玩了XD
風とRAINBOW 追いかけて 夢みる季節のように 世界の果てまでも行くよう 暁に背を向けて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fux2@moe9th.com|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19-6-18 19: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