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 | 1 |
| VIP | 0 |
| 好人卡 | 85 |
| 积分 | 1 |
| 经验 | 41098 |
| 最后登录 | 2015-3-17 |
| 在线时间 | 1071 小时 |
Lv1.梦旅人
- 梦石
- 0
- 星屑
- 50
- 在线时间
- 1071 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5-12
- 帖子
- 2317

|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帖最后由 月夜神音 于 2011-12-19 00:47 编辑
我先自爆了,免得明天受到高伤害冲击……{:nm_2:}
故事开始,
下午2.03PM
我出门购买午餐和食材,买着买着……灵从我旁边走过……
等等……她不是回娘家处理事情要大约1星期才回来吗?{:nm_3:}
大概是错觉……
“音?”
好吧,她果然是灵…………{:nm_7:}
下午2.14PM
陪她逛街……我还没吃午餐啊……{:nm_1:}
下午2.42PM
买衣服……
“对哦……我还没买新衣……”{:nm_5:}
这句话从我嘴里说出后我立刻后悔了……{:nm_3:}
“音,你要买衣服吗?我帮你选!”
“免了!肯定又是伪娘装!”{:nm_1:}
“放心!不是伪娘装!”{:nm_8:}
“是吗………………”{:nm_7:}
过了N分钟……
下午3.XXPM
衣服选好了,她要我试穿…………
我这是怎么了!居然连衣服都没看清就拿进更衣室了!
更衣室内……
脱了衣服…………(裤子穿着)
吊着在衣钩上……
看看是什么衣服……
“我靠!这什么衣服!明明是连身裙!分明是伪娘装无误!”{:nm_9:}
“这不是伪娘装,是女装”{:nm_8:}
我了个去……{:nm_7:}
“我不闹了!”
打算穿回衣服……不见了?!
“我拿走了哦~”{:nm_4:}
“啊啊啊啊啊啊!!!”
我打算就直接跑出……不行!我这样会被当作暴露狂的!{:nm_3:}
出去的方法……这个…………呃………………{:nm_7:}
“我先走了哟~”
呃?!我的选择……{:nm_3:}
过后自行脑补……我不敢再写下去了………………{:nm_2:}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