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82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胡扯] 第一次尝试红青3D……

[复制链接]

Lv2.观梦者

(?????)

梦石
0
星屑
861
在线时间
13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7-18
帖子
3184

贵宾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19 22:50:5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配置:i7 2600k + GTX460 SLI

选取了使命召唤8(引擎没变所以配置要求不高)
3D方案是iz3d驱动(红青3D,上不起120Hz显示器和快门眼镜……囧)

进入游戏……菜单汉化文字变成WWWWWWWWWW……果断换回英文版……


(1680×1050,反锯齿4x其余全高)进入游戏,准备开启3D效果……

帧数暴跌啊……这何止对半啊……这个场景要求不高还好说,激烈点的场景是不是可以直接瞎了……

啥你说Nvidia的3D VISION?!那货兼容性和效果都差得要死……
使命召唤8开启之后除了出现两个准心而且画面蒙上了一层红色之外没有任何效果……渣渣




咳咳……玩不起游戏试试2D转3D电影吧……

据说POWERDVD11 2D转3D效果不错……于是下载安装完成……播放1080P h264 10bit mkv……
无声+全屏马赛克 囧 POWERDVD11解码器好渣!!而且居然还不能用外置解码器啊(摔) 我要用CoreAVC!!

换用Stereoscopic Player…… 这货干脆没图像(摔)


好吧好在SSP可以外挂解码器……改成CoreAVC……解码完美!

开启红蓝……这根本就是平移啊……囧……这算啥转换啊……

真3D片源不好找……2D处理效果又差…………

3D时代究竟还要等多久啊……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15
在线时间
52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0-7
帖子
1885

开拓者贵宾

2
发表于 2011-12-19 23:07:09 | 只看该作者
据说抠抠影音支持直接2D转3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追从自然的旅行者
奇特空·煦

梦石
0
星屑
107
在线时间
13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2-31
帖子
4944

开拓者贵宾

3
发表于 2011-12-19 23:15:18 | 只看该作者
......11年的演唱会本来就是2D的..........

就算是10年,当年都没有3D摄像机,你根本没办法看到3D的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

梦石
0
星屑
861
在线时间
13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7-18
帖子
3184

贵宾

4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23:18:3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各种压力的猫君 于 2011-12-19 23:23 编辑
Kimu 发表于 2011-12-19 23:15
......11年的演唱会本来就是2D的..........

就算是10年,当年都没有3D摄像机,你根本没办法看到3D的囧 ...


通过分析物体的大小、边缘的清晰程度等等实现的2D→伪3D的转换 -W-
PD11转换本身是成立的但是我实在是无法忍受那个渣解码 = = b
无声就算了我可以另开播放器……但是刷拉拉的满屏马赛克实在是让人受不了 =A= !




刚装了PD10……发现居然可以完美解码 囧!
PD11的解码 = 渣渣……

研究下怎么替换解码器……

点评

.....头一次听到这种坑爹的转换方式.......  发表于 2011-12-19 23: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有事烧纸

梦石
0
星屑
154
在线时间
5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2
帖子
6982

贵宾VX城市地图大赛冠军第1届RMTV比赛冠军第1届TG大赛冠军

5
发表于 2011-12-19 23:26:19 | 只看该作者
弄个分时眼镜有那么困难么。。

点评

可以把刷新频率降低一半的嘛!  发表于 2011-12-19 23:31
眼镜不是问题问题是显示设备啊 囧  发表于 2011-12-19 23:30
神隐中,偶尔诈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513
在线时间
14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9-17
帖子
1316

开拓者贵宾

6
发表于 2011-12-19 23:31:17 手机端发表。 | 只看该作者
算了吧,用现在的显示技术和引擎根本没法达到很好的效果…要3D,直接现场……或者考虑投影……光显示怎么看都假
我帖子中要有是不HX的空白,请Ctrl + 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

梦石
0
星屑
861
在线时间
13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7-18
帖子
3184

贵宾

7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23:37:4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各种压力的猫君 于 2011-12-20 00:37 编辑

哟西……用PowerDVD10的MKV分离器替换了PowerDVD11的MKV分离器……完美分离MKV ~\(≧▽≦)/~

3D转换很赞!但是PowerDVD的3D转换模式下截图不能 = = b 所以没法上图了

马上去研究下这个分离器有没有更高版本能支持我的1080P BDRIP分离

换用了Haali的分离器 ~\(≧▽≦)/~ 但是高码率依然播放不能 = = b

呃……PD的264视频解码器是哪个 = = 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5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