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2729|回复: 24

[随意闲聊]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水区版聊帖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夜天の主

梦石
0
星屑
119
在线时间
15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3
帖子
2347

开拓者第4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

发表于 2011-12-21 00: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帖最后由 kakarot 于 2011-12-20 17:04 编辑

午睡前抢枪版聊看看?(PIA飞)

话题:喜欢下雪天么?
咱这边今天下了好大的雪..直接一天把外面全部下成惨白一片orz..
好冷><化雪的时候会更冷的吧..不知道这么下去家里的暖气顶不顶得住...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49
在线时间
6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9-27
帖子
3999
发表于 2011-12-21 00: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白玩家 于 2011-12-21 00:07 编辑

有没搞错,比我快,
前辈你好 ,我都没见过前辈,你离开很久了吗
前辈9月27也抢过版聊http://rpg.blue/thread-210442-1-1.html
那天我刚好注册诶

点评

还以为没人抢呢XD 还有别叫咱前辈,感觉咱比较老似的orz  发表于 2011-12-21 00: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207
在线时间
4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6-30
帖子
828
发表于 2011-12-21 00: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另坐等雨血2发布……
我已经栽在坑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追从自然的旅行者
奇特空·煦

梦石
0
星屑
101
在线时间
13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2-31
帖子
4944

开拓者贵宾

发表于 2011-12-21 00: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作业刚写完,睡觉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夜天の主

梦石
0
星屑
119
在线时间
15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3
帖子
2347

开拓者第4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00: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玩家 发表于 2011-12-20 17:03
有没搞错,比我快,
前辈你好 ,我都没见过前辈,你离开很久了吗
前辈9月27也抢过版聊http://bbs.6 ...

既然注册了就应该积极参加论坛的传统活动·BL嘛~(PIA飞)

至于没见过什么的..因为填坑+各种作业所以确实没什么时间说话..
不过咱倒是觉得咱偶尔会来发几张帖子来着的?
嘛,虽然经常披着马甲倒是了~=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星君

梦石
0
星屑
83
在线时间
29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0-9
帖子
2317

贵宾短篇七萝莉正太组冠军

发表于 2011-12-21 00: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这里的雪跟人工雪差不多啊= =
表示一年只有一天可以看见下雪的场景OTL
总的来说一般般吧=3=

点评

MSQ
??圣诞节人工雪吗?  发表于 2011-12-21 08: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00
在线时间
52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0-7
帖子
1885

开拓者贵宾

发表于 2011-12-21 00: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雪还是很不错的,除了下完雪后学校搬我们去扫雪X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谁知我迷茫

梦石
0
星屑
67
在线时间
2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7-3
帖子
677

贵宾

发表于 2011-12-21 00: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物刚写完,睡觉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音速君

梦石
0
星屑
151
在线时间
16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6-9
帖子
3393

开拓者贵宾

发表于 2011-12-21 03: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见过雪捏{:nm_2:}

点评

你回个贴有那么难么= = 在加州,很少下雪  发表于 2011-12-21 12:04
美的不是下雪的么?  发表于 2011-12-21 11:57
Deartime
RMVA从零学起
【RMVA从零学起】【基础27课】数据库-系统
#2013年11月24日更新
偷懒了好久呢. .
于是最终还是决定暂时不写进阶教程了
先把这些基础的东西仔细说一下.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4624
在线时间
15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30
帖子
2011

开拓者

发表于 2011-12-21 03: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基佬肿于屎光了么……

点评

到下一个基佬,还有千千万万个基佬……  发表于 2011-12-21 13:13
前辈所到之处所有基佬都有避退。  发表于 2011-12-21 11:58
我想基佬还在外面活蹦乱跳那~  发表于 2011-12-21 09: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2-8-20 07: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