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楼主: kakarot

【东方恶搞】6R惊萤闪 (2012.4.16更新v1.04+PH模式开启)

  [复制链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2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4-2
帖子
3
发表于 2012-4-3 20: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表示会非常认真玩的!谢谢!

点评

祝玩得愉快XD  发表于 2012-4-4 02: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受到DJ诚的挑战,被揍得晕头转向。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2.观梦者

小睡

梦石
0
星屑
579
在线时间
4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1
帖子
1359
发表于 2012-4-3 20: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空轨的亚尼拉丝?!是在哪个站找到的呢?
话说游戏里居然有我做的行走图?!纳尼?一定要看看呀~
欢迎来到6R RTP Maker!加入RTP行走图制作组的行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夜天の主

梦石
0
星屑
114
在线时间
15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3
帖子
2347

开拓者第4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

 楼主| 发表于 2012-4-4 02: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璇 发表于 2012-4-3 13:51
空轨的亚尼拉丝?!是在哪个站找到的呢?
话说游戏里居然有我做的行走图?!纳尼?一定要看看呀~ ...

就是小角色喵的行走图呀XD

亚妮拉丝的行走图是冰川酱找悠悠炸弹定制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2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4-2
帖子
3
发表于 2012-4-4 02: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炎焱 发表于 2012-4-3 20:06
我表示会非常认真玩的!谢谢!

怎么这么晚了您还不睡觉啊!这样对您的身体不好的!
难道在赶作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受到DJ诚的挑战,被揍得晕头转向。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2.观梦者

小睡

梦石
0
星屑
579
在线时间
4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1
帖子
1359
发表于 2012-4-5 22: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kakarot 发表于 2012-4-4 02:06
就是小角色喵的行走图呀XD

亚妮拉丝的行走图是冰川酱找悠悠炸弹定制的说~ ...

原来不是日站的啊……我一直觉得空轨系列乃至整个法老控系列的行走图应该有日站会做的……可惜找不到……
欢迎来到6R RTP Maker!加入RTP行走图制作组的行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受到1065052355的挑战,被揍得晕头转向。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1.梦旅人

宛若

梦石
0
星屑
128
在线时间
48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9
帖子
1480

开拓者

发表于 2012-4-7 00: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逸豫 于 2012-4-7 00:26 编辑

被截图骗了……
以下内容可能会引起您的不适请谨慎观看
看截图以为是个华丽到爆的游戏……结果玩了以后深切地体会到了有图无真相这一理论……
地图的光效什么的几乎没有,森林和草原是一个明亮度呢(不要和咱提那个粒子系统的枫叶和不明所谓的光,在咱这样的渣配置下除了拖慢帧数没其他用了……)
地图给我简单点简单点简单点啊混蛋!<-怨念中
你能体会到咱在没有按键加速的情况下冒着战斗的危险顶着漫天枫叶走到尽头拿到了补魔瓶时的心情么?更有甚者连魔瓶都没有……
加个按键加速不会死吧?不会对游戏有什么影响吧?不会造成巨大的不可解程序BUG吧?那为啥还要摧残咱的键盘啊!
战斗的平衡性完全扭曲了吧!打kakakot咱花了十分钟磨血终于她没蓝了才干掉的啊!轮大米也没这么辛苦啊!最终要的是对方还TM构成不了咱的威胁啊!一次2点伤害谁在乎啊!这是战斗啊还是手眼协调性训练啊!
地图完全意义不明啊!明明打完kakakot剧情说要回去TM为啥茶坊还可以进啊,而且还TM这么多地图还有重要的剧情道具!万一我要是直接走了肿么办啊!回头想一下冰川出门的时候好像没回家看看啊!尼玛该不会还要回去一趟吧!这如同某些作者的漫画的更新速度一样慢的移动速度咱不想再回去啊!而且为啥还要再走一遍刚刚的迷宫啊!尼玛我想吐啊!
对话基本上只有冰川在吐槽么!明明是吐槽役却说出“推倒”这样的词不合情理吧!而且还是用这么开朗的语气,两个kakakot都战胜不了他的节操下限啊!
咱哪知道茶坊在红树林啊!路牌君是打酱油的吧!你好歹告诉咱茶坊在哪里啊!咱可是三个路口都试一遍才蒙出来的啊!咱的RP也被制作者狠狠地鄙视了啊!
战斗为啥咱看弓好像是在头顶上射出来箭的啊!这不科学吧!这绝对不科学吧!而且战斗节奏那么快敌人信息就不要写在help_window里了啊!最好全局都能看见啊!否则要它什么用啊!

以上,吐槽结束
攻略进度:初进入精灵之森,被工程里的地图大小吓尿了,保存退出来吐槽
恩,大概……算是个好游戏吧?

如你所见这是个死坑,没错这就是打我的脸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0-15
帖子
32
发表于 2012-4-7 10: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的第三个难度,第一的叫kakarot的BOSS打不过啊每次他快死的时候就自己加血 打了一个多小时了


‘‘──heaheahea于2012-4-7 11:08补充以下内容

请问谁是选第三个难度玩的,请告诉我怎么打过第一叫卡卡的BOSS?请分享下啊?我都练到8及了还是过不了,他吗的老是跟自己加血一加就100多
’’


‘‘──heaheahea于2012-4-7 11:51补充以下内容

我昨天凌晨下的游戏
玩到4点睡的觉,66RPG的游戏我几乎都玩过从来没玩过像作者这么智能话的游戏,第一BOSS卡卡每次打到剩下几十点血的时候下加100多点血而我前期没SP和HP药以至打到现在我仍然打不过第一的BOSS,请问怎么过第一个BOSS?
’’

点评

耗到她没蓝  发表于 2012-4-7 16: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夜天の主

梦石
0
星屑
114
在线时间
15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3
帖子
2347

开拓者第4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

 楼主| 发表于 2012-4-7 17: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akarot 于 2012-4-7 10:23 编辑

@逸豫
感谢吐槽,难得有些有用的反馈

首先按键加速..其实最开始系统里是想加入按键连招还是啥的所以确实是冲突了所以才T掉的,后来简化系统之后觉得移动速度4好像也没什么必要加按键加速所以没加..
不过好像也不是第一次被提到要加按键加速了..咱下一个版本加一个好了。

然后地图的光效..地图基本上是咱和冰川酱在09年圣诞假期一波推出来的,那个时候制作组的筒子们普遍还没有加入光效的意识所以只加了个简单的天气效果。后来重新开始填坑的时候为了早日完坑也没考虑到这些,所以地图方面稍显简陋还请多多包涵。
另外如先前所说,游戏最初是短篇策划,但是中途由于大家的热情不知不觉就把坑挖大了,所以现在游戏的定位更多偏向于解谜探索,因此如前面小柯所说,可能在剧情之余会有一点寂寞的感觉,现在咱也老实承认咱是故意想营造这种气氛的><(乃怎么不老实承认迷宫确实很绕啊魂淡!)至于回茶坊拿东西嘛..其实剧情里不是有提醒说要整备整备再出发么0 0
等精灵之村的剧情结束后游戏会慢慢开放通往各地的便利传送阵,这样在探索的时候就不用来回走迷宫了喵~

敌人信息的话..咱也尝试过把血条蓝条状态图标全放在战斗界面上,不过怎么调都觉得画面很混乱所以最后还是改回到window_help里了。
另外其实在选择目标的时候行动条是不会走的,放宽心慢慢斟酌就好=w=

然后是boss..嗯..因为比起练级咱更鼓励玩家借助天赋系统开发出自己的战术来推boss,所以把boss战的时间拉得稍微长了一些,这样能有适应boss的时间..
对战卡卡的最简单的打法确实就是防御耗蓝,不过天赋上走猛攻路线的话也是可行的——不过需要一点RP不要miss太多就是了==b
至于伤害..其实白刃飞掷的伤害几下积累起来还是相当可观的啊,如果蓝不够又没血瓶的话一个不小心领便当都是有可能的哦?0 0
嗯..不过平衡性确实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咱会在后续版本中继续调整的。

最后冰川酱确实是吐槽主役,至于节操嘛,早在装傻众的围攻之下荡然无存了,请不要在意(给我在意点啊喂!)

@heaheahea
依然不负责任(喂)地丢上馍的L难度攻略,H难度在战术上应该会比L更灵活一些:
http://rpg.blue/thread-221465-1-2.html

点评

噗——这么一说确实0 0 好吧咱再抽空捣鼓捣鼓吧...  发表于 2012-4-7 17:29
但是必须是单体攻击时才能看血啊……  发表于 2012-4-7 17: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0-15
帖子
32
发表于 2012-4-10 12: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合成装备到绿色的是不是就最高了?我怎么还有好多材料没用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夜天の主

梦石
0
星屑
114
在线时间
15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3
帖子
2347

开拓者第4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

 楼主| 发表于 2012-4-10 15: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heaheahea 发表于 2012-4-10 05:00
请问合成装备到绿色的是不是就最高了?我怎么还有好多材料没用到啊?

最高等级是紫色装备,前期的合成公式只能合成绿色装备
在游戏进程中会逐渐获得新的合成公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fux2@moe9th.com|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19-8-26 02: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