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2323|回复: 13

[随意闲聊] 呀勒呀勒 =压力压力 各种累啊~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0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12
帖子
2317

贵宾

发表于 2012-1-9 06: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帖最后由 月夜神音 于 2012-1-9 17:16 编辑

今年升到了中五,然后翻了翻课本……{:nm_1:}

TMD中一到中四的课程怎么就这么简单,到了中五怎么这么诡异地看不懂啊!?{:nm_3:}
于是辞职读书去,偶尔抽空回6R看看,(偶尔的次数太多了吧){:nm_7:}

才没几天就被连续5天的凌晨起身早上课程中午打工晚上补习(偶尔还要应付灵的恶作剧……)给压垮了{:nm_1:}
换了个头像表达我心中的感觉(知道我头像是什么的请埋在心中){:nm_8:}

再这样下去没多久我就死了……{:nm_1:}
于是求糖~求安慰~求猫君,章鱼烧陪玩{:nm_5:}

PS:中五就像你们的高3吧?还是高2来着?

点评

灵说要提防你果然是真的呢-=-  发表于 2012-1-9 14:13
音姐夫你就放心吧,我会本着我大天朝的“可持续发展策略”放过你的。毕竟把你换坏以后就没得玩了。  发表于 2012-1-9 14:11
啊,还有ML酱的调戏就免了  发表于 2012-1-9 06:05

评分

参与人数 9星屑 +1168 收起 理由
iisnow + 16 什么叫中五啊……= =
Mr.L + 40 可持续发展策略
Sonic1997 + 332 恶作剧~
feizhaodan + 60
银星星 + 20 摸头安慰~
px.凤翔九天 + 40 安慰
搪突鼍獭瞋 + 200
凌童鞋 + 400 恶作剧?求灵姐来爆料一下~
皮卡星 + 60 我没糖啊……各种穷……囧

查看全部评分

找我请找芙蕾娅
顺带一提,完全看得懂我头像请捡起你自己的节操哟(自重

Lv1.梦旅人

星君

梦石
0
星屑
83
在线时间
29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0-9
帖子
2317

贵宾短篇七萝莉正太组冠军

发表于 2012-1-9 06: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辈幸苦了……{:nm_3:}
话说我一直都很想说一句话“我回来了”{:nm_8:}

点评

MSQ
小黄鸡什么的还是很萌的~~=W=  发表于 2012-1-9 13:57
星君我们一起去烤章鱼~  发表于 2012-1-9 06: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00
在线时间
52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0-7
帖子
1885

开拓者贵宾

发表于 2012-1-9 06: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音君傲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捕梦者 (管理员)

老黄鸡

梦石
0
星屑
32440
在线时间
7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7-6
帖子
13360

开拓者贵宾

发表于 2012-1-9 06: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夫还有时间玩吗><{:nm_8:}
既然同时召唤咱和喵娘的话……
那我们玩什么好呢

点评

这表情真有爱呢~  发表于 2012-1-9 14:09
你们要继续灵姐提供的巨大压力么  发表于 2012-1-9 08:11
RGDirect - DirectX驱动的RGSS,点我了解.
长期合作请联系QQ1213237796(暂停)
定制RM全系列脚本,黑科技,请联系QQ349570812(暂停)。
不接受私人问题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醉啸 长风万里

梦石
0
星屑
5632
在线时间
65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6
帖子
4501

贵宾

发表于 2012-1-9 08:16:11 手机端发表。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机油来了(大雾)
话说我要小音捏着玩~

点评

太快了!  发表于 2012-1-9 14:09

还在龟速填坑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巡林客

梦石
0
星屑
60
在线时间
20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7-22
帖子
3923

贵宾

发表于 2012-1-9 09: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自爆果照和女装照

点评

没有果照和女装照啊!  发表于 2012-1-9 20:17
你手上都有了还要!没门!  发表于 2012-1-9 14:09
同求~\(≧▽≦)/~  发表于 2012-1-9 10:06

评分

参与人数 2星屑 +4 收起 理由
feizhaodan + 2
禾西 + 2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207
在线时间
4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6-30
帖子
828
发表于 2012-1-9 10: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话倒不如把@Mr.L 召唤过来,看看有什么好玩的事发生呢~

点评

一头撞墙去  发表于 2012-1-9 14:10
我已经栽在坑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导士

梦石
0
星屑
47
在线时间
27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14
帖子
7170
发表于 2012-1-9 1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r.L 于 2012-1-9 10:58 编辑

搜狗截图_2012-01-09_10-52-37.png
音姐夫,你太天真了!你以为你这样说我就会放过你么?
就算我放过你,灵姐也不会放过你的。

点评

已经应付得来了~再加一个就受不住了= =  发表于 2012-1-9 14:08
脑洞即是我
我即脑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Mr.Gandum

梦石
0
星屑
33
在线时间
20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31
帖子
3043

贵宾

发表于 2012-1-9 13: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今天终于从各种压力解放啦!!考试考完啦!!啊哈哈哈哈哈!!!

点评

可恶~我咬  发表于 2012-1-9 14: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音速君

梦石
0
星屑
151
在线时间
16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6-9
帖子
3393

开拓者贵宾

发表于 2012-1-9 13: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英语考试考了一半,没时间,明天继续{:nm_4:}
Deartime
RMVA从零学起
【RMVA从零学起】【基础27课】数据库-系统
#2013年11月24日更新
偷懒了好久呢. .
于是最终还是决定暂时不写进阶教程了
先把这些基础的东西仔细说一下.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2-8-15 03: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