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楼主: 皮卡星

【Star Studio】《Re-Break》 前2章发布!(更新部分BUG)

[复制链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bluer
公主殿下

梦石
0
星屑
189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0-19
帖子
2067
发表于 2014-4-25 20: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触呢!画面也很棒。。。就是立绘。。。看到了默认素材的影子0.0

点评

感谢支持,立绘是RMDS的素材  发表于 2014-4-26 00:33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7
帖子
71
发表于 2014-5-1 07: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好久不见啊很闲的新君,过来看看你这个做的还好吧,不过话说当初怎么美工门怎么不动呢?唉,我是不明白

点评

美工们?美工本身就只有我一个人啊Orz,除了PS帮我该点行走图以外  发表于 2014-5-1 16:3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暗·迷路的寻梦

梦石
0
星屑
49
在线时间
6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6
帖子
531
发表于 2014-5-1 14: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00! 好久不见的星君,你好啊~(你大概不认识我啦~(话说我也好久没来6R了...
画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呢!(当然啦 只是纯粹从截图来看... 世界观啥的..不算特别感兴趣啦...所以暂时是没打算下来玩..sorry...
总觉得猎人总部的地图跟其他地图好违和,那亮瞎我的地板...都快反光了...(个人感觉...
话说GK...QAQ当初短七的时候就没成功运行过 小喵跟我说了怎么弄 但是最后还是失败了...所以也没玩上....
话说 为啥人类制造出来的东西就那么喜欢袭击人类呢 而且对于环境的适应力都那么好.. 而且变异也是往好的方向...
除非人类自己去清除 不然不会消失的呢....
小小的碎碎念啦 是一直很疑惑的东西啦 很久以前看生化的时候就有的想法啦...XD

然后塞糖~!:)
萌即是正义!哟嘿!
----------------------------------------------------------------------------------------

小喵的萌友团: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星君

梦石
0
星屑
85
在线时间
29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0-9
帖子
2319

贵宾短篇七萝莉正太组冠军

 楼主| 发表于 2014-5-1 16: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zt 发表于 2014-5-1 07:32
00! 好久不见的星君,你好啊~(你大概不认识我啦~(话说我也好久没来6R了...
画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呢!( ...

好像有点印象?
其实由于是现代风格所以猎人总部就做成白色建筑物式加上黑色家具
如果是黑色建筑物加上白色家具的话……有点那啥……
我美术老师说过黑色的墙壁更能让人感到不安什么的(当然是现实中,管游戏中什么事233)
所以就尽量白色墙壁+白色地板+黑色家具
(我绝对不会说我还真考虑过做反光效果)
至于GK的加密方式我也很残念,我当初应该多注意一下运行方式的
所以这次的RB就直接选择了不加密,这样不能玩的最多也就是没有装VXRTP的人
但那个是他们的问题了,不怪我(

关于兽,他们并不是喜欢刺激人类,是喜欢杀戮活生生的生物,得到快感
而且并非都是对环境的适应力高
我以前的设定是某种特定种类的兽不能接受一定程度的污染性
要不然会融化成酸液(我知道这种设定很奇怪)
不过当然没采用
而且关于会不会消失这点……是会消失的,不过他们的繁殖能力特别的强
就是大概在地下会有一大堆他们的蛋这样的设定吧……

就好像僵尸的设定一样,他们并不是消不完
只不过僵尸的能力传播的太快
一个僵尸有可能能传播到2~3个人
然后2~3个人可以给另外4~6个人传播
速度比“死”一个僵尸快很多

我好像就该说这么多了,总之感谢支持!

点评

不过对这类题材不大感兴趣..又有点忙 偶尔出来不专业的吐吐槽之类的 刷下存在感 支持下~^^  发表于 2014-5-4 13:52
杀戮生物,哦!那就不局限于人类了,应该是属于所有生物都杀咯!(兽自己算么)话说..蛋?(兽是怎么繁殖的(喂!  发表于 2014-5-4 13:5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65
在线时间
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1
帖子
136
发表于 2014-5-1 22: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星君,话说不继续做GK了么?一直没看更新

点评

其次,我是您以前帮助过的一个新人的马甲,原先的号被盗了还是什么的,无法登陆  发表于 2014-5-2 15:09
首先对星君没继续做GK感到遗憾。。GK的画面真的挺细致,那是我第一次被触到,还很期待呢  发表于 2014-5-2 15:07
嗯……是不做了,话说你是谁的马甲么?∑(・ω・` )  发表于 2014-5-1 22:5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7-17
帖子
42
发表于 2014-5-6 06: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好华丽!无论是界面还是地图都做的很用心啊!
通关2小时我觉得可以试一试

点评

感谢支持,制作这游戏的时间绝对有80%以上都是拿去写脚本/做美工了,一个人做这些真的是有点忙不过来  发表于 2014-5-6 19:5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7-17
帖子
42
发表于 2014-5-7 03: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入游戏的时候会提示各种miss files, 是因为bug还是因为没做全?

点评

应该是解压出了问题……RM自带的打包器一直都很烂Orz  发表于 2014-5-7 22:32
不会啊,我装了VX, 提示是Graphics/Characters/!Other2 , animal 什么的,然后我去那个characters的文件夹看了看了下也是没有。  发表于 2014-5-7 09:24
估计没安装VX……因为我忘了做VX脱离版  发表于 2014-5-7 04:3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20
帖子
27
发表于 2014-5-18 09: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载地址在哪里呢

点评

谢谢了,建议把他放在最前面  发表于 2014-5-22 11:55
有可能是字太小你没看到吧,下载地址在这里:http://pan.baidu.com/s/1qW78Uvi  发表于 2014-5-18 15:5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还没有进行过任何战斗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242
在线时间
10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9-18
帖子
3287
发表于 2014-5-29 11: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8_443:}用的同一套图块的我一比地图效果简直打脸

{:8_443:}用的相仿的剧情思路的我一比剧情简直打脸

{:8_443:}同样用第一人称纵版回合的我一比系统完全打脸

点评

bbh
↓由于备战高考今年根本就没动过,所以当然看不见  发表于 2014-5-29 20:44
bbh好久不见了啊0 0,顺便你的坑我还真没见过  发表于 2014-5-29 19:48
广告:空位,招租,有意者私信。

长名公主与妖精之剑二代公测进行中 欢迎加入测试群372588926  先睹为快
百度 长名公主与妖精之剑吧招募吧主 快乐星球核爆启示录拍摄组
了解更多新RM游戏,游戏制作请加入66RPG支援群:113622890


内裤什么的最好吃了>v<!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945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5-27
帖子
3
发表于 2014-5-30 21: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链接貌似已崩溃?......

点评

好像又被屏蔽了,问了下修改下文件名应该没问题……试试这个:http://pan.baidu.com/s/1hqssF2G  发表于 2014-5-30 22:30
感谢提醒,主帖子已更新,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qW0PQZa,原因好像是被百度屏蔽了……为什么?  发表于 2014-5-30 22:13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fux2@moe9th.com|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19-6-25 13: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