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52259|回复: 101

【RPG】《魔女物语~星之石月之石》【6.14更新】

[复制链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6-25
帖子
165
发表于 2014-5-31 02: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戏发布
游戏类型:RPG 角色扮演
版本信息:1.48
制作工具:RPG Maker VX Ace
游戏时长:5 小时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dDkXDXv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帖最后由 海绵 于 2014-6-15 13:55 编辑


STAFF

程序:小瞳
其他:海绵


没什么剧情的简单粗暴型RPG小游戏,大家随便玩。



【5.31】更新:
1.修正战斗时报错的bug。

【6.1】更新:
1.修正了部分图片错误。
2.增加了即时存档道具。

【6.3】更新:
1.完全修复战斗时高几率未响应bug。
2.修复部分小bug。
3.内容小范围修改,增加一件服装。

【6.7】更新:
1.解决了游戏卡顿的问题。
2.修复部分BUG。
3.增加斗技场,增加一个副本,增加一件服装,修改了后半剧情,打完终boss后可继续游戏。

【6.11】更新:
1.修复了斗技场bug以及其他bug。
2.降低了敌人的难度。
3.增加一件服装。

【2014.6.14】更新:

1.修复了1.46版本的物品显示bug。
2.增加了斗技场内容。
3.增加了四个支线副本,持特殊道具可以开启。

如没有重大bug短时间内将停止更新。



游戏截图:
123123.png
12345.jpg
_]YGA8ZIPL}2BVXQ1_z5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7星屑 +2400 +1 收起 理由
时空旅者gl + 1
子弹君 + 300 好可啪
fux2 + 130 精品文章
darkten + 280 马猴烧酒(大误)
火烧兔子 + 10 塞糖
鑫の尘埃 + 10 图片不错
魔之哆啦 + 100 优秀的作品!
cofary + 10 精品文章
cinderelmini + 180 可怕的画面!
芙蕾娅 + 160

查看全部评分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夜天の主

梦石
0
星屑
114
在线时间
15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3
帖子
2347

开拓者第4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

发表于 2014-5-31 03: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akarot 于 2014-5-30 20:08 编辑

惊现一只海绵
咱才不是对某粉发什么的有怨念才来回帖的呢!><(乃在说什么

话说还是一如既往的一图流么...

点评

惊现卡卡前辈!  发表于 2014-6-1 16:24
moy
惊现一只对某粉抱有怨念的卡卡,黑条大法好!  发表于 2014-5-31 10: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701
在线时间
6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2-10
帖子
196
发表于 2014-5-31 07: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OONLIT 于 2014-6-3 22:26 编辑

魔女控表示魔法少女/魔女什么的最棒了
果断试玩{:8_431:}
……
终于不跳出了,感动
话说BE居然没CG(喂


一个问题
第一个触手BOSS可以撤退,之后会进行打赢的剧情

点评

脚本负责说应该没问题了,咱再去找他说说_(:з」∠)_  发表于 2014-6-1 12:47
马上再去修正_(:з」∠)_  发表于 2014-5-31 20:48
马上修正_(:з」∠)_  发表于 2014-5-31 1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进击的屌丝
中二同好会长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6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0-8
帖子
1246

贵宾

发表于 2014-5-31 08: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不够三张,介绍不够300字。

点评

@Fakmab 这一看就知道没有300字啊233  发表于 2014-6-7 06:15
你居然真的去数了  发表于 2014-6-5 23:09
不是较真字数和截图数量的问题,是介绍的确太少,就一张标题画面,看不出游戏时的画面,文字描述也不够,也看不出大概是个什么游戏  发表于 2014-5-31 11:46
好吧……  发表于 2014-5-31 11:29
@emgame 这不是较真,这是负责。 我作为版主理应遵守版规,版规里写着很清楚,至少3张截图+300字介绍。  发表于 2014-5-31 08:51
吾乃不明事理之人,疯狂之人。


才怪咧,当时是怎么想到这么中二的句子2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受到无双逗比侠的挑战,被揍得晕头转向。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4.逐梦者 (暗夜天使)

只有笨蛋才会看到

梦石
0
星屑
6060
在线时间
75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19
帖子
6706

开拓者短篇九导演组冠军

发表于 2014-5-31 12: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被这浑然天成【删除】一定没穿【删除】的水蜜桃title吸引了进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5-1
帖子
34
发表于 2014-5-31 12: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出好多个BUG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5-1
帖子
34
发表于 2014-5-31 12: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哦,重新上传了啊。。。
话说第三张截图让我想起了屌爷23333
(JOJO!我不做人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70
在线时间
3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6-20
帖子
409

开拓者

发表于 2014-5-31 16: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报下bug~
调查自宅边的水池会跳文件缺失,就是3楼里说的那个文件

点评

多谢提醒  发表于 2014-5-31 18:15
图全叉了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受到无双逗比侠的挑战,被揍得晕头转向。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2.观梦者

火烧大神

梦石
0
星屑
693
在线时间
8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1
帖子
1757
发表于 2014-5-31 18: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条可以去掉么

火兔游戏官网上线啦!!
戳 >>> www.huotuyouxi.com <<<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2-27
帖子
15
发表于 2014-5-31 19: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器和衣服都可以更换!人设很萌!是自己画的吗?
太多bug了吧,总是跳出,还只能在家里存档。

点评

里面的图除了默认素材都是原创,至于跳出问题咱不懂脚本也不是很明白...  发表于 2014-5-31 20: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fux2@moe9th.com|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19-6-26 23: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