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yanBern

[推荐问答] R考场第六期题目解析【更新:3P,已完结】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3
帖子
5
发表于 2016-8-24 18: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投币~辛苦啦~!唉,可惜没有报名,拿不了勋章{:2_26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420
在线时间
11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8-4
帖子
739
发表于 2016-8-24 20: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浮萍做法很赞。那个亦或是怎样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249
在线时间
180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8-17
帖子
256
发表于 2016-8-24 21: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351323331 于 2016-8-24 21:38 编辑

这种视频讲解确实比单工程好,版主真真是辛苦了。

话说我怎么没勋章啊~~

点评

拿勋章需要有两个条件:第一是在报名帖里面报名,第二是分数要超过400分  发表于 2016-8-25 10: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4
帖子
14
发表于 2016-10-15 15: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2_251:}  #=.=晕,看文字觉得R大是个很认真严肃的人,听声音却完全不是这么回事,觉得是个老油条T0T啊。有数学老师将试卷的既视感y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fux2@moe9th.com|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0-1-24 19: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