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480|回复: 24

[PM] [禁水]小鼠君的口袋交换站!

[复制链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49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20
帖子
31
发表于 2016-10-27 20: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这里是一个交换站!

                                                                                      鼠君 PM 交换购买站



使用攻略:这里的萌友们可以随意的在这里发表交易,不受限制~
                 PM可以送,也可以用道具换。至于交换手段,你们自己想吧!

————————————————————————我是鼠君牌分割线————————————————————————————————————————-

      为了给你不喜欢的宠物一个小家,请打开此帖子,发布回复来 售卖|交换 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么把宠物展示到这个帖子上来呢?

打开你的Pm-我的宠物,寻找复制展示代码,然后复制下,就好了~(粘贴大家都会吧



                                                                                                          为了给你的宠物一个更好的家,鼠君PM交换站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ALL By 小鼠君
                                                                                                                                                               Mouse Jun 工作室


[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49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20
帖子
31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7 20: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艾特楼               大大们:@小传子 @三途亚梦 @tjjlb
                        小号:@小鼠君呵呵呵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49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20
帖子
31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7 21: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pmshow=278,47793]萌翻全场、长翅鸥[/pmshow]小家伙,新手专用!

点评

来惹~  发表于 2016-10-27 21:06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受到戏蹑群星斗的挑战,被揍得晕头转向。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4.逐梦者 (管理员)

老黄鸡

梦石
0
星屑
12811
在线时间
62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7-6
帖子
12797

开拓者贵宾

发表于 2016-10-28 18: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秀小火马

点评

黑框眼镜  发表于 2016-12-28 04:13
呵呵  发表于 2016-10-28 21:58
RGDirect - DirectX驱动的RGSS,点我了解.
长期合作请联系QQ1213237796(暂停)
定制RM全系列脚本,黑科技,请联系QQ349570812(暂停)。
不接受私人问题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981
在线时间
65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2-30
帖子
8949
发表于 2016-10-28 19: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秀小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31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2
帖子
5471

开拓者贵宾

发表于 2016-10-28 20: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于是简称小鼠君的口交站(大雾)

点评

泥诟了。。。。  发表于 2016-10-28 21:58
-2仓股票  发表于 2016-10-28 21:55
差评!评分:-1经验  发表于 2016-10-28 21:09
Ascension draws near.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49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20
帖子
31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9 20: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秀果然很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受到646530124的挑战,被揍得晕头转向。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2.观梦者

会吐槽的画师

梦石
0
星屑
548
在线时间
34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6-10
帖子
6537
发表于 2016-10-30 07: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口袋妖怪这么吊 送人岂不可惜了 应该标价100VIP兜售 并做好疯抢的准备

点评

2333333333333333  发表于 2016-10-30 09:33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屑 +30 收起 理由
唯道集虚 + 30 2333

查看全部评分

长名公主玩家群:372588926 攻略娱乐应有尽有
了解更多新RM游戏,游戏制作请加入RPGmaker支援群:113622890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还没有进行过任何战斗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2.观梦者 (版主)

梦石
0
星屑
892
在线时间
5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2-28
帖子
750

开拓者

发表于 2016-10-30 18: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都说“禁水”了 大家不要欺负楼主了
话说感觉楼主连帖了哦~
器识为先,文艺其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49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20
帖子
31
 楼主| 发表于 2016-10-31 12: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pmshow=504,47906]探探鼠[/pmshow]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fux2@moe9th.com|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19-6-19 22: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