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944|回复: 10

[有事请教] 大家平时画素材用的什么软件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7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0-12
帖子
1
发表于 2017-7-11 22: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这类游戏用PS画图不好画吧??

Lv4.逐梦者

梦石
0
星屑
5039
在线时间
17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7-3
帖子
1799

开拓者

发表于 2017-7-11 23: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Project Ktr进行中:
   
------------------
SRPG开发之六-天气与地形互动
→→围观
→→→去Lofter围观
------------------
离经叛道的扯淡者/伪独立游戏爱好者/Decade Studio(?)/造轮子真TM开心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70
在线时间
5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2-3
帖子
344
发表于 2017-7-11 23: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素材说白了也是图块,而软件只是帮助实现想要东西的工具,用啥软件画图完全看个人顺不顺手,反正我个人是各个软件混合用,哪个软件的某某工具操作顺手就保存切换软件,不存在吊死在一个软件的说法。
鸬鹚鱼塘搬家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056
在线时间
65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2-30
帖子
8949
发表于 2017-7-12 01: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做的素材是位图(不是说像素美术,就是广义的位图),不管什么风格流派,就没有PS不好画的,虽然对应风格流派后也许有更便捷的软件,但是PS是万能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2
帖子
12
发表于 2017-8-6 12: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sai和ps,像素的话就用AWiconsPr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6.析梦学徒

梦石
48
星屑
7863
在线时间
27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17
帖子
862

开拓者

发表于 2017-8-6 14: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是用PS,画封面和cg用sai,游戏里的动画用Aseprite,
没啥好用不好用,熟练了之后XP自带的画图也好用
不过XP自带的画图的确也挺好用的{:2_2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468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13
帖子
101
发表于 2017-8-31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MeowSnow 发表于 2017-7-12 01:38
只要你做的素材是位图(不是说像素美术,就是广义的位图),不管什么风格流派,就没有PS不好画的, ...

求做犬夜叉的行走人物素材,我愿意有偿劳谢!{:2_261:}

点评

_(:з」∠)_拿这个凑合一下可以吗:http://rm.66rp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56071  发表于 2017-9-1 0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468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13
帖子
101
发表于 2017-9-1 23: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灰白君 发表于 2017-8-31 21:47
求做犬夜叉的行走人物素材,我愿意有偿劳谢!

这个人物的行走图有缺陷,而且,楼主,我做的游戏用人家的素材会引起不必要的纠纷,哎,原创好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1
星屑
1629
在线时间
1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9-27
帖子
144
发表于 2017-10-4 11: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用sai,其他啥都不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1
星屑
1076
在线时间
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8
帖子
175
发表于 2017-10-22 09: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sai,我的远古版本,需要PS辅助抠图透明,有的时候会用系统自带画图
不要在意这个当时小仙女一般的用户名。。
这是Littlh,一个没有目标的美工,一个挖坑不填的伟大空想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0-6-6 13: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