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698|回复: 24

[原创发布] [手工宅]三国杀系列行走图,其疾如风,20171204

[复制链接]

Lv3.寻梦者 (暗夜天使)

傀儡师

梦石
0
星屑
1386
在线时间
13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18
帖子
1047
发表于 2017-12-4 21: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帖最后由 ayyongcy 于 2017-12-4 21:52 编辑

三国杀其疾如风.png 大家好,我是尔东,好久没回来发现论坛都已经改头换面了,好是怀念,新论坛的第一弹,想了很久共享一些什么素材呢?决定填一下以前的大坑之一的三国杀系列~时隔两年更新一个补充包~其疾如风!依然是希望喜欢古风的朋友多多捧场,回帖即动力!!
其疾如风
蜀国
$S黄忠.png 黄忠 $S魏延.png 魏延

魏国
$S曹仁.png 曹仁 $S夏侯渊.png 夏侯渊

吴国
$S小乔.png 小乔 $S周泰.png 周泰

群雄
$S张角(旧).png 张角 $S于吉.png 于吉内含彩蛋,预告下一波分享的素材主题,相信不难找到~希望能在回复中看到明察秋毫的回答呀~


评分

参与人数 7星屑 +50 +6 收起 理由
xp兔子徒弟 + 1 塞糖
m315rpg + 1
牛肉面 + 50 塞糖
卫宫白 + 1
wildprophecy + 1 精品文章
zmj945 + 1
赤炎 + 1 第一个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广告位招租?!

Lv4.逐梦者

梦石
2
星屑
2964
在线时间
3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16
帖子
123

开拓者

发表于 2017-12-4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终于更新了,为尔东撒花

点评

嘿嘿~谢谢捧场~  发表于 2017-12-4 22: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3373
在线时间
10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8
帖子
148

开拓者

发表于 2017-12-4 23: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啊,要是有头像就更好了。

点评

谢谢朋友的支持~用的就是三国杀的卡牌造型制作的,可以自行网络搜索卡牌剪切成头像就行,和行走图很配的哟~  发表于 2017-12-5 19: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214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9-27
帖子
7
发表于 2017-12-5 00: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LZ

点评

谢谢朋友的支持哟~  发表于 2017-12-5 20: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868
在线时间
15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9-28
帖子
2775

开拓者

发表于 2017-12-5 02: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很喜欢楼主的素材,但通常楼主素材发布帖都会累计到10以上,能占前排真的太好了。

点评

然后需要经过版主审核...额...还是不可行...这里像素版主比较忙碌......而且只有一个人......  发表于 2017-12-5 22:01
突然想到一个垃圾方法,比如像素区仿游戏区做个优秀像素区和自由像素区,优秀区里的帖子都是类似Ayy大佬的能长/常期更新和同风格优秀像素,可挖坟  发表于 2017-12-5 22:00
谢谢朋友的支持,话说觉得统一到一个帖子里面有挖坟的嫌疑,就另外开了一个帖子,这个帖子就专门用来更新三国杀补充包内容吧~  发表于 2017-12-5 19:42
厚炎无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版主)

梦石
0
星屑
6742
在线时间
258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8-23
帖子
2291

开拓者

发表于 2017-12-5 09: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虽然很久没玩三国杀了,但是一看到这行走图却一下子记起了武将牌的人物插画,超赞!

点评

谢谢鑫晴夸奖~~哈哈,太捧场了~  发表于 2017-12-5 19: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梦石
1
星屑
4658
在线时间
3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11
帖子
502
发表于 2017-12-5 11: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啊!画图辛苦了。
感谢分享。
好像是MV的48*48的大小?

点评

谢谢朋友的支持,是VA的格式大小,并不是MV的(抱拳)  发表于 2017-12-5 19:46
哈喽,这里画师/配音立绘/UI/像素/l2d,美术相关均可做的。有偿画画免费配音中(^o^)❤来找我喔Q:397911742
参与游戏《除灵》《寻迹》《丽丽公主》《旅行恋恋》《余烬之中》《绽于枝垂樱下》《幻侠奇缘录》等
画图作品——>点我   
无偿配音——>点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梦石
11
星屑
4837
在线时间
7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9-27
帖子
46
发表于 2017-12-5 12: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风林火山的顺序,所以下期应该是孟获、祝融、曹丕、徐晃、孙坚、鲁肃、董卓、贾诩吗?
风扩展包的神关羽和神吕蒙有在计划吗?
期待大佬神作~

点评

先谢谢朋友的支持了~至于下一期会不会是《其徐如林》不一定哦,还有就是我把神武将都开发到另一个补充包里去了《神话再临》还敬请期待~哈哈  发表于 2017-12-5 19:49
有偿画行走图可以私信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516
在线时间
9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6-18
帖子
358

开拓者

发表于 2017-12-5 20: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触回归,以前还找前辈做过图标来着行走图一如既往地精致呢~

点评

谢谢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  发表于 2017-12-5 20:39
当我还年轻时,我拥有自由,不过我没有看到,我拥有时间,不过我没注意到,我拥有爱,但我没感觉到,很多年已经过去了,在我真正懂得这三者的含义之前,但现在,在我生命中的黄昏,这些认知逐渐转变成了幸福。爱,自由,时间,曾经随意丢弃的这些,原来正是驱使我前行的动力。————————《刺客信条余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42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31
帖子
2
发表于 2018-4-20 18: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快更啊~

点评

谢谢朋友的支持,楼主最近很忙碌,闲下来会不定时更新一发,还请关注  发表于 2018-8-4 12: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0-4-5 09: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