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250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事请教] 請問這戰鬥圖中有紅色方框是怎麼使用?

[复制链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497
在线时间
2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8
帖子
8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0-8 17:54:3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網址: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6280852?track=seiga_illust_keyword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160
在线时间
5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30
帖子
154
2
发表于 2018-10-8 19:02:09 | 只看该作者
使用PS清除

点评

而且好像多了3排...?  发表于 2018-10-8 19:30
那為啥作者要留那個? 應該有甚麼用意吧?  发表于 2018-10-8 19: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捕梦者

梦石
0
星屑
21952
在线时间
85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2-31
帖子
3362
3
发表于 2018-10-8 20:21:5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tseyik 于 2018-10-8 20:30 编辑

http://librpg.zatunen.com/mv.html
戦闘モーション拡張



■素材規格
・各モーションの最後のコマの後ろに色を置く事で長さと挙動を制御できます。(以下モーションカラー)
・1コマのタテヨコ比率は1:1にして下さい。(デフォルトだと64*64)
・各コマの左上から右1ドット下1ドットの位置をチェックするため、ドットを置かないで下さい。
・各モーションのコマ数は「そのキャラクターのモーションの中で最大のコマ数のもの」に合わせて下さい。
・各キャラクターの総モーション数は同じにして下さい。
・使わないモーションの場所でも最低1コマ確保し、モーションカラーは必ず置いて下さい。
・スキルや魔法のメモ欄に<motionSP0>と書くと追加したモーションの0番目を使用するようになります。

・モーションカラーの設定
 赤(#ff0000) 最後のコマまで再生して停止する一方通行モーション
 黄(#ffff00) コマの間を往復する往復ループモーション
 緑(#00ff00) 最後のコマまで再生して最初に戻る一方通行ループモーション
 青要素でモーションの速度を制御できます。(値が小さいほど早い)

 例:#00ff06 : 一方通行ループで6フレームに一回モーションを更新する。


※以下は読み飛ばしてもらっても構いません。

■高度な設定
※モーションカラー無しで新しくモーションを増やしたいときは、「Sprite_Actor.MOTIONS」に「6個単位で」追加して下さい。
 デフォルトで6個追加してあるので参考に追加して下さい。
 余白は作れないため全てのモーションでコマ数が同じになります。(デフォルトと同じで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3460
在线时间
11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9
帖子
2391

开拓者

4
发表于 2018-10-8 22:20: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楼上大神的机翻

运动颜色的设定

红色,将停止到最后一个镜头

黄(# ffff 00)镜头之间往返的往复循环活动

绿色(# 00 ff 00)到最后的单位再生回到最初一方通行循环活动

用蓝色元素来控制动作的速度。(越小得快)

点评

这个设计好麻烦,所以放弃多帧,我去研究龙骨了,然后龙骨也很麻烦,去特妹的,我还是选择低像素吧,3帧足矣。。。  发表于 2018-10-20 15:26
好難懂...  发表于 2018-10-20 15:09
酸酸甜甜就④哇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4-5-2 08: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