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288|回复: 4

[讨论] 大家一个人有几个坑

[复制链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216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10
帖子
54
发表于 2018-11-30 10: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目前在做一个仙侠,之前还想做解谜,做了一点点就没做,不过解谜也挺有意思,但是做游戏太慢啦,从准备素材开始,各种血(┳_┳)...,速度特别慢,做一点点都要好久好久。

[动态]受到冷俊逸的挑战,成功击败了对方。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4.逐梦者

梦石
0
星屑
5784
在线时间
12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6-4
帖子
352
发表于 2018-11-30 12: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一个,坚持没填完坑之前不开新坑
XP脚本定制/修改
=============水群==================
QQ群号 917854767
=============脚本==================
战斗实时信息窗口
嘲讽技能和偷窃技能
物物交换脚本 XP版 VA版
商店好感度
仿Minecraft九格合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受到Hsi的挑战,被揍得晕头转向。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2372
在线时间
3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9
帖子
267

我没有哭开拓者

发表于 2019-3-3 15: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规划吧
我一直到高中毕业之前都是个挖坑不填的魂淡,坑挖了一个又一个,每次都是设定好世界观,设定好高潮和结局,写个开头,脑内爽完就弃了
这种经历除了累积了极少量的一点点经验以外没有丝毫价值
果然坑还是要贯彻如一比较好
如果是一个人的企划的话,最好体量稍微小一些
毕竟无论有多么宏大的策划,都是要花时间去填的,体量一大的话说不定忽然哪天就想弃了
我个人现在是坚持一个中等篇幅的长期企划,直到填完之前都不考虑其他中长篇
短篇的坑可以做调味剂,偶尔填一篇也无伤大雅
至于以前那些弃掉的坑,一些变成了可继承的设定,一些变成了支线,一些弃之不用成了黑历史,还有一些则是有生之年
开坑需谨慎,始终如一是最好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屑 +30 收起 理由
回转寿司 + 30 赞认真的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这个B天天摸鱼,快点来个谁把他从被窝里拖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受到62240100的挑战,被揍得晕头转向。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97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16
帖子
97
发表于 2019-4-22 10: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很复杂 挖了一大堆坑 要完成又要很久 完成了可能也没人玩
只是自己高兴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受到phantomz的挑战,成功击败了对方。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502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5-5
帖子
67
发表于 2019-5-7 23: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
做投资的职业病,字典里面没有弃坑这个词
以前写小说的时候也是
一定是会不厌其烦地,做很多准备,然后反复检查……
一副不懂就不做,宁愿错过时机的欠打脸XD
现在写游戏也是这样……强迫症发作23333
正在制作自己的第一只游戏中……
一边制作一边学习,希望能不断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fux2@moe9th.com|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19-5-24 10: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