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3517|回复: 56

[原创发布] 【插件】套装效果 <更新: 18/12/08>

[复制链接]

Lv4.逐梦者

梦石
0
星屑
11854
在线时间
36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1-19
帖子
4495

开拓者

发表于 2018-12-4 15: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帖最后由 芯☆淡茹水 于 2018-12-8 13:09 编辑

    貌似也快过年了,还是要有所表示不是!

    这个从XP移植了过来,并加以优化。
另外,觉得直接在装备界面显示套装状况,显得比较蛋疼。
正好MV较为方便,所有另外构思了一个单独界面显示套装。

〓 更新记录 〓
----------------------------------------------------------------------------------------------------------------
18/12/5
1,加入套装总数与角色当前装备的套装数量的变量代入。
     需要一些判断的,在判断前可以先代入变量再分歧变量。

2,修改读取总装备的参数,避免某些独立装备插件因新生成的装备而出现重复情况。
     起初计划的是单独读取,但后面需要角色是否穿上某个装备的判断。
     所以改为:在系统读取到数据库基本装备后,在这些基本装备上加了一个标识来进行分辨。
    由于本人没有独立装备插件,这条未测试!
----------------------------------------------------------------------------------------------------------------
18/12/6
     增加4项套装效果:
     添加技能
     状态免疫
     暴击率
     魔法反射

----------------------------------------------------------------------------------------------------------------
18/12/8
     发现上次修改的兼容某些独立装备无效,再次修改。 同样未测试!

如若没有特殊情况,往后不会更新。
  该插件的套装效果写得比较松散,在一些地方本人已写上注释,若要添加效果,会一点脚本知识的还是比较容易的。
  关键是把效果应用到实际中,可能某些效果还是不那么容易。
  插件 XdRs_SuitDisplay 为套装效果的显示作用,关闭它后,套装效果仍然有效,但无法查看套装状况。
  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排版重新编写套装界面。

----------------------------------------------------------------------------------------------------------------

〓 使用方法 〓
1,下载压缩包,解压。
2,在工程里添加该套装插件(2个),UI图片复制到工程 img\pictures 文件夹里。
3,参照本贴的设置说明以及插件帮助,设置套装。


〓 套装的设置 〓

1, 要加入套装的装备,备注上套装ID(公共事件ID)
1.png

2, 在对应的公共事件里,编辑这套套装的效果。
2.png

3,具体编辑规则,请阅读插件的帮助说明。

〓 效果预览 〓
1,套装界面会显示当前背包里以及角色身上的装备的所有套装列表。
2,套装界面上部显示背包里和各个角色对应套装的装备情况。
3,套装界面可查看套装对应件数的套装效果。
image13.gif
4,可分别查看各个角色的该套装件数激活状况,以及进入对应角色的装备界面或物品界面。
image14.gif
5,套装可设置套装动画,当某个角色把该套装所有装备全部穿上后,人物会显示设置的循环动画。
image11.gif
image12.gif

〓 其它 〓
1,默认UI图片,可替换成自己喜好的图片对应尺寸和位置来更改拼接。
     光标(手指)尺寸:42 x 42
     背包图片尺寸: 144 x 144

2,关于兼容问题。
     该插件未对游戏装备,物品进行丝毫的改动,一切都以默认系统方法用兼容模式所写。
     一些对装备,物品,,,等有特殊改动的插件,可能不兼容。

     
〓 压缩包 〓
套装效果.rar (59.07 KB, 下载次数: 213, 售价: 1 星屑)

评分

参与人数 14+14 收起 理由
佳哥RPG + 1 精品文章
7112 + 1 精品文章
斯特凡玉 + 1 精品文章
447924513 + 1 精品文章
弥魔 + 1 塞糖
king + 1 精品文章
契约之书 + 1 精品文章
2283258119 + 1 精品文章
NAVIGATOR + 1 巨佬,刚看见你的xp的这个脚本,确实很需要.
wabcmcc + 1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xp vx va mv   各类型脚本/插件定制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436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4-2
帖子
12
发表于 2018-12-4 16: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厉害啊,请问和YEP兼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3109
在线时间
7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9
帖子
452

开拓者

发表于 2018-12-4 17: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目前最强大的套装插件没有之一了吧。。
总是没耐心做一个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652
在线时间
8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0-14
帖子
1125

开拓者

发表于 2018-12-4 22: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下班就来支持了
------落尽红樱君不见,轻绘梨花泪沾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梦石
0
星屑
7241
在线时间
23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20
帖子
15094

开拓者

发表于 2018-12-4 23: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件装备也可以是多个套装里面的吗?
假设有套装A包含装备abcd,套装B包含def
同时装备bcde就能有套装A的3件加成和套装B的2件加成了?
[img]http://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5339802982/c02e16bd/7.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2113
在线时间
3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21
帖子
259
发表于 2018-12-5 12: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微笑的迪妮莎 于 2018-12-5 17:02 编辑

QQ图片20181205170225.png
多出来一半!!!

大佬有救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95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19
帖子
49
发表于 2018-12-5 13: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了!!!這插件真的很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梦石
0
星屑
11854
在线时间
36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1-19
帖子
4495

开拓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12-5 17: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的迪妮莎 发表于 2018-12-5 12:31
多出来一半!!!

大佬有救么???

一些独立装备插件,会复制数据库基本装备变成新装备。
该插件读取总装备时,不能避免的读取到他复制的新装备,造成重复情况。
晚上有空我修改下,使插件独自读取数据库所有装备,而不受外在因素的影响

评分

参与人数 2+2 收起 理由
微笑的迪妮莎 + 1 辛苦大佬~
白嫩白嫩的 + 1 塞糖

查看全部评分

xp vx va mv   各类型脚本/插件定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487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1
帖子
9
发表于 2018-12-6 10: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众里寻他千百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487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1
帖子
9
发表于 2018-12-6 14: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巨佬,提个意见,能不能保留装备界面显示套装状况,因为毕竟都是装备,套装居然和装备分家,有点怪异。另外,能不能把切换件数效果那改成套装介绍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fux2@moe9th.com|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19-10-19 07: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