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248|回复: 12

[有事请教] 黑漆漆中间有一个洞的这种像素颗粒很大的遮罩如何画

[复制链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3.寻梦者

梦石
4
星屑
273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19
帖子
21
发表于 2018-12-16 23: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请教一个问题。。像图片中这种遮罩效果。。圆形的,然后像素感很强的。。

2.png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3.寻梦者

梦石
4
星屑
273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19
帖子
2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6 23: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说一个一个点。。 这明显不是一个一个点的……

点评

其实这么小的范围,完全可以一个一个点,像素基础渐变过度就可以,如果没楼下的帖子,我如果有需要就一个个点去了- -b  发表于 2018-12-17 06: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向极地山龙发起了挑战,并取得了胜利。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5.捕梦者

梦石
29
星屑
5207
在线时间
2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17
帖子
712

开拓者

发表于 2018-12-17 00: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rfies 于 2018-12-17 00:24 编辑

这个其实可以用PS的索引颜色快速生成,不过毕竟看起来软件不太一样,最终实际能做出那种效果还是需要多做点工作的,
不过就那种图而言……简短的做个例子
QQ截图20181217001819.png
QQ截图20181217001830.png
QQ截图20181217001921.png
在ps里面随便涂个,然后用索引颜色,两个颜色,模式是图案,就可以快速生成这种伪·像素抖动了
未标题-1.png
用RM03导入了一下,显示效果就是这样了
QQ截图20181217002030.png

点评

很强啊  发表于 2018-12-21 00:31

评分

参与人数 3+3 收起 理由
W.Q.C. + 1 (๑•̀ㅂ•́)و赞
Nil2018 + 1 斯国一
89444640 + 1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3.寻梦者

梦石
4
星屑
273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19
帖子
2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7 01: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谢谢大大。尝试了一下效果很好 。
无标题.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受到GameMaker的挑战,被揍得晕头转向。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4.逐梦者

梦石
0
星屑
16018
在线时间
1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5
帖子
6334
发表于 2018-12-17 06: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也不是不能干画,但是明显A大的更有效率,
01.png
这种适合做天空过度时候用,先画个最小过度原件然后复制粘贴复制粘贴,拐角时候网上跟画像素圆形那样向上一点一点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受到戏蹑群星斗的挑战,被揍得晕头转向。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3075
在线时间
68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1
帖子
336
发表于 2018-12-17 09: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放图片的是什么游戏啊...挺想玩...

点评

嗯。是的  发表于 2018-12-17 11:46
百度识图查到结果了...救火先生...  发表于 2018-12-17 09:39
【四季交响曲】正在制作当中...

我的个人博客:thewindl7.com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受到wyw838的挑战,被揍得晕头转向。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4.逐梦者

梦石
0
星屑
15937
在线时间
15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0
帖子
5496
发表于 2018-12-17 10: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灯笼菜刀王 于 2018-12-17 10:40 编辑

咱多嘴一句

其实不用切换索引,  范围羽化, 然后混合模式改为"溶解" 就可以了.......

未标题-2.jpg

然后用橡皮擦(毛边毛笔) 把多余的部位擦掉顺便擦成不规则形状, 就是图上的效果了

点评

这样效果也挺好的。  发表于 2018-12-17 11:47
祥瑞御免 ,家宅平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3.寻梦者

梦石
4
星屑
273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19
帖子
2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7 11: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89444640 发表于 2018-12-17 06:34
其实也不是不能干画,但是明显A大的更有效率,

这种适合做天空过度时候用,先画个最小过度原件然后复制粘 ...

!哇,这个操作 很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fux2@moe9th.com|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19-5-20 01: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