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705|回复: 15

[原创素材] 2019.11.8更新,古代的门(窄门与宽门)

[复制链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698
在线时间
5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5
帖子
698
发表于 2019-9-5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素材发布
素材类型:角色行走图(Characters) 
文件数量:3
素材规格:RMXP标准规格 
素材来源:原创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6SjrGyewo1q5evLcvT0WUg
介绍说明:窄门(1张):有木门和带门帘的门。
宽门(2张):中间不透明和中间透明的。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帖最后由 larbi 于 2019-11-8 19:31 编辑

今晚一边用ipad播剧,一边用电脑摸鱼画了个古代的门。因为当时是想用在村庄的,所以比较平民风格。
我也不懂画得对不对???先发上来吧

中国古代的门.png
窄门,适合农村、平民房、柴房啥的。
未标题-1.gif
↑这是窄门预览动起来的效果。

2019.11.8更新
宽门(不透明).png
宽门(中间透明).png
宽门,有和窄门一样的开门方式,也有折叠开门的方式。
适合城镇的商铺、大型民居。
中间黑白背景是模仿默认素材的风格,如果想要搭配图块表现“开门的同时看见室内的地板”这种效果,请使用中间透明的实现开门效果。
例如这样:
open the door.gif


可以随意使用,请记得署名。署名为Larbi,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8星屑 +500 +7 收起 理由
回转寿司 + 500 赞优秀的原创素材
wildprophecy + 1 塞糖
缇诺 + 1 塞糖
wushi17ie + 1 喜欢
阵颜 + 1 塞糖
百里_飞柳 + 1 塞糖
89444640 + 1 塞糖
wabcmcc + 1 塞糖

查看全部评分

阿姨我还未填平坑.....
自己是“擅长美工的笨蛋策划在干着程序的活”

Lv4.逐梦者

梦石
0
星屑
19502
在线时间
23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5
帖子
6978
发表于 2019-9-5 08: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抱走。
不过,没看到哪里不对劲呀。

点评

谢谢,我根据需要加工一下去,然后百度盘你存错格式了,存的jpg  发表于 2019-9-5 09:09
现在我改好了~  发表于 2019-9-5 09:06
哈哈,是门的活页片那里,动起来发现有一帧的门那里位移了  发表于 2019-9-5 08: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698
在线时间
5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5
帖子
698
 楼主| 发表于 2019-9-5 09: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89444640
360截图20190905091206116.jpg
我这里看我传到百度盘的是png格式呢???
360截图20190905091326260.jpg
如果点预览的话,这个应该是被百度盘压缩过画质的jpg格式,下载的话还是png格式呀

点评

我刚才可能用了错误的打开方式XD  发表于 2019-9-5 09:48
阿姨我还未填平坑.....
自己是“擅长美工的笨蛋策划在干着程序的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281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17
帖子
12
发表于 2019-9-5 14: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超棒的!最近特别需要古代素材,十分感谢,一定会记得署名的(如果我能填完这个坑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205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8
帖子
7
发表于 2019-9-5 15: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这位朋友,我想做一个古墓探险的RPG游戏,需要你帮忙画一些古墓相关的地图图块和一些其他物体,愿意的话请联系我的qq1589797819(qq名字是“叫我程序猿”)   有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089
在线时间
1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27
帖子
73
发表于 2019-9-5 18: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历史类RPG缺一喜欢古风的主美,楼主有兴趣么?

https://rpg.blue/thread-478305-1-1.html

点评

这些都是自己兴趣使然顺便在有空的时候做的,要加入团队的话我觉得时间会不一致。过一阵子我肚子大起来的话家人可能就不让我碰电脑了  发表于 2019-9-7 11: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089
在线时间
1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27
帖子
73
发表于 2019-9-7 13: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楼主加油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1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13
帖子
5
发表于 2019-9-22 16: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552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10
帖子
55
发表于 2019-10-10 17: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 特别满意光线的适合室外 有光线的适合室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698
在线时间
5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5
帖子
698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11: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
这几天用临近午饭的放松时间摸鱼的成果
阿姨我还未填平坑.....
自己是“擅长美工的笨蛋策划在干着程序的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fux2@moe9th.com|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0-2-24 06: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