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350|回复: 17

[原创发布] 【插件】拼图小游戏

[复制链接]

Lv4.逐梦者

梦石
0
星屑
14168
在线时间
40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1-19
帖子
4569

开拓者

发表于 2019-12-8 10: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这个拼图小游戏插件老早就做好了,发某个群里,由于站内存在类似的拼图游戏插件,所以未放到这儿来。

但最近实在没什么可以拿出来水的,也比较忙,顺带也可以给这个小破站加一丁点人气,就把这个插件pia到这儿来。


插件大致功能:

可将保存在 pictures 文件夹里的任意图片文件用作拼图。

可任意决定拼图的 横/竖 切块数(但有最小块数限制 3x3,最大无限制)。

支持以游戏变量值决定 横/竖 切块数,以便做类似闯关的模式。

其他具体事项可以参照插件说明。


截图嘛暂时没有,以下是插件压缩包:

拼图小游戏(MV插件).rar (6.25 KB, 下载次数: 123, 售价: 1 星屑)

评分

参与人数 5+5 收起 理由
微笑的迪妮莎 + 1 感谢大神分享
caffee.bee + 1 塞糖
wabcmcc + 1 塞糖
MisterZoo0219 + 1 精品文章
白嫩白嫩的 + 1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xp vx va mv   各类型脚本/插件定制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3070
在线时间
8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9
帖子
1902

开拓者

发表于 2019-12-8 11: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水大佬带来福利

点评

以前有类似的插件,这个是水贴,,,。  发表于 2019-12-8 14:06
酸酸甜甜就④哇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089
在线时间
1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27
帖子
73
发表于 2019-12-8 11: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有没有答题的插件,我的千字文题库里有120多题,设定每次答题连续答5题,需要从题库里随机抽不重复的5题出来即可。

点评

点进水大佬的主题里找啊 笨笨  发表于 2019-12-10 02:53
猜灯谜的哪里有啊  发表于 2019-12-9 19:19
不是有个猜灯谜的插件吗  发表于 2019-12-9 05:25
哦  发表于 2019-12-8 14:40
这个,,,暂时没有,,,。  发表于 2019-12-8 14: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89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7
帖子
14
发表于 2019-12-11 05: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不錯喔
可以拿來做很多用途 支持一下囉
........WINDOS9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梦石
0
星屑
7309
在线时间
5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7-16
帖子
1079

开拓者

发表于 2019-12-16 21: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小游戏,非常好玩
RMMV网络插件,开源免费,内含服务器端,无需强制登录,云数据,弹幕,云存档,排名,兑换码,版本检测,可自由上架下架删除。q群399090587
免打包运行MV游戏,云游戏,安卓App雷神游戏厅,在线玩游戏,上传下载游戏
开源游戏:重装机兵之重装归来【RMMV制作】全球首款按照美剧分季分集的方式发布的游戏
体素画 -- MV画3D像素图的画板
RMMV显示3D模型和场景的插件
RMMV显示spine骨骼动画的插件
RMMV秘密通道插件
突破敌群数量上限8个的插件
在rmmv中显示gif动态图片的插件
一款可以在mv游戏界面的任意位置显示任意文字的插件
RMMV Toast 插件 带物品得失提示,可以设置开启关闭 兼容yep itemcore
制作一个改名卡道具插件、调整标题页面菜单的插件、在标题页面之前显示大段文字的插件、标题页面显示版本号的插件
物品得失自动提示自动上色自动换行插件
我的Q群 663889472
另外,我的插件、范例、游戏都在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456
在线时间
1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1-18
帖子
46
发表于 2019-12-18 08: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查出来有病毒

点评

病毒?报病毒的截图是什么样的?  发表于 2019-12-18 11: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梦石
0
星屑
14168
在线时间
40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1-19
帖子
4569

开拓者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8 11: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wtow3c 发表于 2019-12-18 08:16
我查出来有病毒

哦?那就奇怪了,不知道你用的什么杀毒软件。
test.PNG
xp vx va mv   各类型脚本/插件定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1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8
帖子
4
发表于 2020-1-8 13: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萌新来说可以说是很好的学习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306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22
帖子
23
发表于 2020-1-10 16: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感谢大佬分享,真的是很厉害的插件.

试了一下,有些地方希望大佬能完善一下:
1,  3X3的拼图有无解情况,拼到最后会出现    1  2   3  这样的格式....
                                                               4  5   8
                                                               7  6   0  
2,  拼图写进事件里,最后完成没有判定 ,看了下源码发现有   恭喜!完成了拼图!   的字眼,自己玩的时候拼完没有反馈,不知道是不是软件版本问题- -!
3,  最后,希望能有些拓展功能,比如完成拼图和未完成拼图就退出会有什么操作(这样就可以加到游戏里做谜题了).步数限制之类的.

点评

请预读插件的说明,以及插件的设置。  发表于 2020-1-10 19:24
游戏爱好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647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24
帖子
6
发表于 2020-3-8 23: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照着楼主一模一样做了几遍
事件id也没错,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有几个图块就是不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0-6-7 06: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