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楼主: 欧买歌

[随意闲聊] 大学一般有时间进行游戏制作吗

[复制链接]

Lv4.逐梦者

梦石
0
星屑
10095
在线时间
39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4-11
帖子
5738

开拓者

发表于 2020-2-11 11: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有girlfriend,还玩什么电脑。

差评如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505
在线时间
24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0-12
帖子
1445

开拓者

发表于 2020-2-11 11: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将来还要读硕博的话=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梦石
1
星屑
4658
在线时间
3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11
帖子
502
发表于 2020-2-11 11: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和研究生等高校时间是非常非常最适合做游戏的。
工作后很难有时间和金钱投入.,,,,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哈喽,这里画师/配音立绘/UI/像素/l2d,美术相关均可做的。有偿画画免费配音中(^o^)❤来找我喔Q:397911742
参与游戏《除灵》《寻迹》《丽丽公主》《旅行恋恋》《余烬之中》《绽于枝垂樱下》《幻侠奇缘录》等
画图作品——>点我   
无偿配音——>点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梦石
0
星屑
19457
在线时间
23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5
帖子
6971
发表于 2020-2-11 12: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稳定不会很忙的工作和全国平均以上的收入,就能更好的做游戏了,既有可以有合理的金钱投入,也有大量的闲散时间,
不过极端情况也是没戏,工作过忙的职业没时间,赚钱太少的人也没心情。
上学还是好好享受青春吧少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683
在线时间
8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24
帖子
952
发表于 2020-2-12 19: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有时间的话,大一不要参加学生会社团和各种组织活动(或者选择一样体验一下就行),上课好好上好好复习别挂科,这样的话只要专业课不多还是有很多时间的,毕竟寒暑假也没有作业。
然后做游戏如果楼主想当程序的话建议不要只和本专业的人交流,多认识一些会画画,会写音乐,会写文案写小说的人,这很重要。
(高中如果能碰到同学里喜欢画画、音乐之类稍有天赋并想往这方面发展的就好了,这类人一但上大学就会开始升仙发展)。

个人跟楼主类似,高三高四天天想着做游戏画画,好不容易熬到大学有时间了,第一年心血来潮加了一堆的组织还是班委,被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把时间全部耗尽,挂了的科现在都还在补。
也是从大一开始,在做游戏,其他喜欢的事情也都有在做,就是身体累垮了(熬夜+不规律饮食,周围人都是这样只是还没有生病而已),最近半年又在修养、学习怎么合理安排时间和分任务给别人做等等。
现在大三了,又要面临“专业方向”“要不要创业或专心做游戏”“这样到底能不能养活自己”这样的选择。
不过只要大学的专业跟兴趣爱好有一定的重合度都很好说。并且要找工作的话,大学期间你做的东西、努力的一切都能够让你找工作时脱颖而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593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3-30
帖子
52
发表于 2020-2-13 00: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初三入坑RM的,现在大二了
其实我也是专科生,能有自己的技术养活自己也就足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285
在线时间
2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9-11
帖子
34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说中学高中真的是最闲空的... 自己真实虚度了那段时间啊

胸那么大干嘛, 爽的又不是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61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7-10
帖子
11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情况,我是纯文专业历史学,和一些理科的专业相比,特点是课少但课下弹性极大,他们做作业是做题,我们是写文,可以交差了事也可以无限延伸,这个当然去看情况。其实算下来,我大学的闲暇时光挺多的,当然我是不参加社团活动和培优评优的,因为自己最后是准备考研的,时间其实剩了有不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梦石
0
星屑
7499
在线时间
23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20
帖子
15112

开拓者

发表于 前天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生活挺好的
做不做要看你参加多少社团
[img]http://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5339802982/c02e16bd/7.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78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19
帖子
8
发表于 昨天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一课太多不大可能,但是之后就可以了
いいよこいよ,欢迎勾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fux2@moe9th.com|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0-2-21 21: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