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801|回复: 18

[原创发布] 【MV+MZ】地图黑雾遮罩 + 角色视野 ( 战争迷雾)

[复制链接]

Lv5.捕梦者

梦石
0
星屑
20701
在线时间
46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1-19
帖子
4799

开拓者

发表于 2021-9-8 15: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帖最后由 芯☆淡茹水 于 2021-9-9 07:29 编辑

〓 功能说明 〓

1,地图黑雾遮罩

2,角色视野

3,事件的可视度受角色视野限制。


〓 效果截图 〓

fog.gif



〓 插件包 〓

【MV + MZ】地图黑雾遮罩+视野限制.rar (3.38 KB, 下载次数: 119, 售价: 1 星屑)

评分

参与人数 2+2 收起 理由
WantMy蕙 + 1 我很赞同
beiduo + 1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xp vx va mv  va mz 各类型脚本/插件定制

Lv4.逐梦者

梦石
0
星屑
10624
在线时间
9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16
帖子
162

开拓者

发表于 2021-9-8 18: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水大佬顶一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1 收起 理由
芯☆淡茹水 + 1 认可答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44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8-26
帖子
12
发表于 2021-9-8 20: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不错,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446
在线时间
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4
帖子
17
发表于 2021-9-8 23: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88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2-24
帖子
21
发表于 2021-9-10 09: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2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9-8
帖子
1
发表于 2021-9-10 09: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牛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676
在线时间
1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5
帖子
288
发表于 2021-9-10 10: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比俄罗斯人那个做的好看多了!
我回家以后就立马去做全面的测试
如果有什么情况我立刻向楼主汇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076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6-13
帖子
80
发表于 2021-9-11 15: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38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7-27
帖子
18
发表于 2021-9-17 20: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有个游戏要这个效果,不错,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31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9-22
帖子
1
发表于 2021-9-23 16: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坛友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1-10-21 00: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