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4754|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怎么在战斗时播放技能动画前后战斗图发生变化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4
帖子
1999

贵宾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5 16:54: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如何在战斗时使用技能后播放技能动画前后让战斗图发生变化...

例子:
1:使用变小(增加闪躲率)技能.己方战斗图逐渐缩小然后再恢复.
2:使用暴风技能.己方战斗图原地转一圈后播放技能动画.击中敌人后.敌方战斗图向后退一步再恢复原来位置..

一个技能做一个公共事件的方法不行..技能太多了..而且全是公共技能



此贴于 2007-8-8 8:59:50 被版主K’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此贴于 2007-8-31 4:26:54 被版主九泪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4
帖子
1999

贵宾

2
 楼主| 发表于 2007-7-25 16:54: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如何在战斗时使用技能后播放技能动画前后让战斗图发生变化...

例子:
1:使用变小(增加闪躲率)技能.己方战斗图逐渐缩小然后再恢复.
2:使用暴风技能.己方战斗图原地转一圈后播放技能动画.击中敌人后.敌方战斗图向后退一步再恢复原来位置..

一个技能做一个公共事件的方法不行..技能太多了..而且全是公共技能



此贴于 2007-8-8 8:59:50 被版主K’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此贴于 2007-8-31 4:26:54 被版主九泪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Lv1.梦旅人


3
发表于 2007-7-25 17:03:03 | 只看该作者
2.那个你用全体滑动试试!
[url=http://tvsolo.net/]TVSOLO|[/url][url=http://tvsolo.net/]电视搜罗|[/url][url=http://tvsolo.net/]http://www.tvsolo.net/[/url]
[font=黑体][size=3][url=http://tvsolo.net][color=Red]最新动漫热播[/color][/url]http://www.tvsolo.net[/size][/fon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4
帖子
1999

贵宾

4
 楼主| 发表于 2007-7-25 17:04:08 | 只看该作者
全体滑动是指战斗技能动画吧{/fd}

我需要的是战斗图的坐标移动{/f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6R文字专区写手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1
帖子
1486
5
发表于 2007-7-25 17:04:42 | 只看该作者
要不要试试把
以下引用Rufas于2007-7-25 8:54:08的发言:


1:使用变小(增加闪躲率)技能.己方战斗图逐渐缩小然后再恢复.
2:使用暴风技能.己方战斗图原地转一圈后播放技能动画.击中敌人后.敌方战斗图向后退一步再恢复原来位置..

做成动画不是更快吗?

顺便说一句,这个区不是还写着请勿发帖的吗?{/gg}{/h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4
帖子
1999

贵宾

6
 楼主| 发表于 2007-7-25 17:07:4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恺撒亮于2007-7-25 9:04:42的发言:
做成动画不是更快吗?

一个技能做一个公共事件的方法不行..技能太多了..而且全是公共技能


是公共技能..而且角色n多..难道要每个角色做一次咩?{/f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6R文字专区写手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1
帖子
1486
7
发表于 2007-7-25 17:09:42 | 只看该作者
公共技能的确很难应付………………
我的火炎纹章都是做成一个个复杂的动画D{/hx}
让我再想想有没有解决的办法…………{/p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431
在线时间
1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
帖子
1200
8
发表于 2007-7-25 18:37:10 | 只看该作者
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iles/kk_战斗图.rar


RPG::Sprite 米定义怎么左右渐变的旋转。。。。

用了个ORZ的360度。。。表打偶{/hx}

其他。。。效果还是满诡异的

一定和彩虹神剑冲突。。
和记忆一起封存着的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26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帖子
432
9
发表于 2007-7-25 18:42:29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说不要发帖么?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4
帖子
1999

贵宾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7-25 18:52:22 | 只看该作者
谢!缩小就是这样..

不过暴风那里..顺序应该是 己方行动(那个360度转真ORZ{/gg} 我说的转是战斗图前左后右移动一圈{/gg}) 然后播放技能动画  然后敌方向后退一下.
这个范例是己方行动 敌方被击退.然后才播放技能动画...

顺便..难道我这近50种效果要每种做个状态么?{/gg}

再顺便..K的范例里有个诡异的东西..desktop_.ini←viking残留物?{/gg}

不过还是谢了...

奇怪..部分认可功能好象有点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7 16: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