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97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在事件运行的过程中响应玩家按键呼出菜单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4
帖子
1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8 03:33: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4
帖子
136
2
 楼主| 发表于 2007-7-28 03:33: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431
在线时间
1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
帖子
1200
3
发表于 2007-7-28 03:42:21 | 只看该作者
和记忆一起封存着的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4
帖子
136
4
 楼主| 发表于 2007-7-28 08:55:2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Dancer-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9
帖子
3551

开拓者贵宾

5
发表于 2007-7-28 17:10:50 | 只看该作者
$scene = Scene_Menu.new
版主对此帖的评论:『未认真看楼主的帖子,这么难得的提问区好贴啊』,积分『-175』。这些被扣积分的一半会用于对本帖正确答案的悬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苹果梨

梦石
0
星屑
43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4
帖子
720
6
发表于 2007-7-28 17:15:3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66RPG站长

梦石
0
星屑
54
在线时间
6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0
帖子
5734

RMVX自由创作大赛亚军第2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第5届短篇游戏比赛冠军

7
发表于 2007-8-8 08:44:25 | 只看该作者
1、显示窗口中的时候不能判断菜单按键,这个去掉:

scene_map里面

    # 显示信息窗口中的情况下
    if $game_temp.message_window_showing
      return
    end

删除。



2、事件进行中不能执行菜单,这个去掉:

Scene_Map里面:

      unless $game_system.map_interpreter.running? or
             $game_system.menu_disabled

改为

      unless $game_system.menu_disabled





范例工程: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iles/AVG中存档.rar

下回楼主有可能的话尽量发这个区。提问区……你可以想想解答的人的心态,以及帖子数量。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0
帖子
931
8
发表于 2007-8-8 17:58:11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楼主关注此贴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62616
以及此贴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64087
另外我非常奇怪这俩贴为什么会在图像技术而不是技术讨论区……
……………………啊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最BT美攻!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7
帖子
1407
9
发表于 2007-8-10 09:42:04 | 只看该作者
66的方法俺看过了
调出菜单是可以了
不过跳对话的问题没有解决.....


...回B
那个是因为俺的一系列研究是在为了华丽丽的图象效果来做的
AVG.3关于系统的东东多了点...|||
后面的研究还是会回归图象画面研究了
...如果觉的不适合可以转~~
俺只是为了发一个区方便点...汗
骑士の圣堂最终版华丽丽登场~~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116851
AVG原创自制游戏  
神の大陆出品
神之大陆游戏制作小组唯美为主BT为终(偏BL向)
欢迎来搅合BLOG:http://hi.baidu.com/tranpol
官网:http://tierradesagrado.uueasy.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7 18: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