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68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用网上的方法脱离玩游戏!不行哦!!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07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5
帖子
2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7 05:1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问题同上!!说我的Audio/BGM/064-Slow07找不到!!!不脱离的话还是可以玩呀!!
而且我去看了的Audio/BGM根本没有064-Slow07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07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5
帖子
202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05:1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问题同上!!说我的Audio/BGM/064-Slow07找不到!!!不脱离的话还是可以玩呀!!
而且我去看了的Audio/BGM根本没有064-Slow07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07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5
帖子
202
3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05:23:19 | 只看该作者
高手们回答我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8
帖子
38
4
发表于 2007-8-7 05:38:54 | 只看该作者
{/fd}有啊……是RMXP自带的,在RGSS那里,不在工程文件夹里。想用的话应该把它单独复制过去吧……
= =估计是这样子……没用过脱离……
总算是解放了啊……于是开始填坑了 继续在脱菜之路上探索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07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5
帖子
202
5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06:01:19 | 只看该作者
哦谢谢已经会了!!!!!!!!!!但是这样太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8
帖子
38
6
发表于 2007-8-7 06:11:1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夜天羽于2007-8-6 22:01:19的发言:

哦谢谢已经会了!!!!!!!!!!但是这样太大了

{/fd}没多大吧……都是mid音源……把bgm下所有的都复制也就1点多MB吧……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总算是解放了啊……于是开始填坑了 继续在脱菜之路上探索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66RPG站长

梦石
0
星屑
54
在线时间
6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0
帖子
5734

RMVX自由创作大赛亚军第2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第5届短篇游戏比赛冠军

7
发表于 2007-8-7 15:57:59 | 只看该作者
主站搜索教学“发布”即可。
如果已经解决了请认可回帖人srxly的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8 15: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