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62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朋友测试的时候出了点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4
帖子
8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8 23:03: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我朋友帮我测试的时候电脑说缺少RGSS-RTP STANDARD,我按网上写的办法叫他在文件夹里找到:Game.ini这个文件,打开,在:“RTP1=Standard”这个地方,把Standard去掉,然后保存,再进行游戏,结果标题画面黑屏,选择新游戏的时候它说脚本"main'的24行发生了Errno::ENOENT.no sush file or directory-Graphics/Titles/001-Title01,然后他又重新把Standard加回去,结果标题画面的那个选择框非常卡,几乎几秒钟才换一下,怎么办啊?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4
帖子
88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8 23:03: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我朋友帮我测试的时候电脑说缺少RGSS-RTP STANDARD,我按网上写的办法叫他在文件夹里找到:Game.ini这个文件,打开,在:“RTP1=Standard”这个地方,把Standard去掉,然后保存,再进行游戏,结果标题画面黑屏,选择新游戏的时候它说脚本"main'的24行发生了Errno::ENOENT.no sush file or directory-Graphics/Titles/001-Title01,然后他又重新把Standard加回去,结果标题画面的那个选择框非常卡,几乎几秒钟才换一下,怎么办啊?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4
帖子
88
3
 楼主| 发表于 2007-8-9 00:10:21 | 只看该作者
求求你们帮帮我啊……已经快沉了……真的没人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湛蓝的深海子<

梦石
0
星屑
610
在线时间
1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5
帖子
1105

贵宾

4
发表于 2007-8-9 00:27:15 | 只看该作者
LZ……的确是照着这个步奏作的么?
http://rpg.blue/web/htm/news27.htm

如果是还要出这类为题,是工程本身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7
帖子
140
5
发表于 2007-8-9 00:38:01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标题黑了,就是因为没有把RTP的素材导出
试试http://rpg.blue/web/shownews.asp?id=369
来论坛混了3年多了,有2年半 潜水
— —的确我发现我注册的真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7 15: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