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22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双远景图测试游戏显示白色且没有行走障碍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帖子
1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1 04:29: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我看完66做的录像就开始做了我用的大话2的素材然后照录像做抠图弄好后我+到游戏里去了也把脚本插入了。白图+障碍和填充我也弄了。但是进测试了下还是有没行走障碍,而且行走的是我用PS抠出来的那张_2的。我QQ597500180我想问问这到底怎么回事到底缺少哪部?我想学想找个师傅!那位大侠可以教会把这部教会我也可以啊。这是我学这软件的第一步也是开头的我不想因为这个放弃制作游戏。请好心人教教我。我对游戏很热情啊,求求了。谢谢了!{/ll}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帖子
113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11 04:29: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我看完66做的录像就开始做了我用的大话2的素材然后照录像做抠图弄好后我+到游戏里去了也把脚本插入了。白图+障碍和填充我也弄了。但是进测试了下还是有没行走障碍,而且行走的是我用PS抠出来的那张_2的。我QQ597500180我想问问这到底怎么回事到底缺少哪部?我想学想找个师傅!那位大侠可以教会把这部教会我也可以啊。这是我学这软件的第一步也是开头的我不想因为这个放弃制作游戏。请好心人教教我。我对游戏很热情啊,求求了。谢谢了!{/l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7 13: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