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4304|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200积分!!我的游戏显示不出行走图哦!!!附图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07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5
帖子
2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3 17:5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ll}我在游戏设置了个片头!!然后传送到场景!!就看不见人物行走图了 全空气!!
我用的暴动冲锋整合系统哦!!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07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5
帖子
202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17:5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ll}我在游戏设置了个片头!!然后传送到场景!!就看不见人物行走图了 全空气!!
我用的暴动冲锋整合系统哦!!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07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5
帖子
202
3
 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18:04:27 | 只看该作者
附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帖子
444
4
发表于 2007-8-23 18:14:45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行走图的问题哦?
行走图的透明部分,什么什么的.
或者是角色给弄透明了.
或者是地图图形图块的Z高了.
你用的暴动冲锋版全局文字描边脚本这个?
跟行走图无关系吧.....
如果这一切都不是病原,请重起(我遇到过类似的鬼问题.进入就脚本错误.我保存重起后啥事都无了......)
如果还不行.
你就遇鬼了.

阿尔西斯:喃无啊米脱佛
阿尔东斯:啊里路呀
阿尔北斯:红吗米被被红
阿尔北斯:吗你撒旦了解万哦爱速度看来这些才这些可怜虫机哦@!#%@!*&%@!#%!@(&*#%
4为阿尔**都为你去鬼.
请看成效.
有必要请上传工程
群:1328386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暗夜天使)

精灵族の天使

梦石
0
星屑
1712
在线时间
30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6
帖子
33731

开拓者贵宾

5
发表于 2007-8-23 18:16:08 | 只看该作者
起初的游戏加进去人物了么?如果没有就没有行走图了。
另外人物的行走图也不能为空啊?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帖子
444
6
发表于 2007-8-23 18:18:2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精灵使者于2007-8-23 10:16:08的发言:

起初的游戏加进去人物了么?如果没有就没有行走图了。
另外人物的行走图也不能为空啊?

对对.
忘了说这一点.
他很可能是这点么弄.
因为是片头....
群:1328386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07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5
帖子
202
7
 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18:19:46 | 只看该作者
不这样的拉!!我又用测试了!!如果不加片头就没问题 不加片头还有什么意思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暗夜天使)

精灵族の天使

梦石
0
星屑
1712
在线时间
30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6
帖子
33731

开拓者贵宾

8
发表于 2007-8-23 18:21:4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夜天羽于2007-8-23 10:19:46的发言:

不这样的拉!!我又用测试了!!如果不加片头就没问题 不加片头还有什么意思嘛!!!!!

这样啊。
请上传工程,以方便得到更好的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07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5
帖子
202
9
 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18:25:16 | 只看该作者
好的 谢精灵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暗夜天使)

名侦探小柯

梦石
10
星屑
4248
在线时间
37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6
帖子
37430

极短27获奖MZ评测员开拓者贵宾第3届短篇游戏大赛主流游戏组亚军第5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

10
发表于 2007-8-23 18:27:18 | 只看该作者
给你几个解决方案:

1、你的行走图是不是传送到天花板的元件之下了。

2、你的行走图是否有设置过。
不定期回归 ~ 游戏开发之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5 07: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