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34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出现这种问题是什么原因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6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7
帖子
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4 22:1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我试着用RMXP调用了一个外部DLL,很简单的脚本
def speech
    obj= Win32API.new('speechdll','diag_1',nil,'i')
    s=obj.call()
    return  s
  end  
    在事件中调用后能达到我想要的结果,但是再过几秒后就会弹出"0X??????"指令引用的"Ox?????"内存不能"read"   ,然后弹出GAME.EXE出错(调试,退出),游戏就结束了.
  这个问题是外部DLL问题,还是脚本问题,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呢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6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7
帖子
10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22:1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我试着用RMXP调用了一个外部DLL,很简单的脚本
def speech
    obj= Win32API.new('speechdll','diag_1',nil,'i')
    s=obj.call()
    return  s
  end  
    在事件中调用后能达到我想要的结果,但是再过几秒后就会弹出"0X??????"指令引用的"Ox?????"内存不能"read"   ,然后弹出GAME.EXE出错(调试,退出),游戏就结束了.
  这个问题是外部DLL问题,还是脚本问题,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5 06: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