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46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PG Maker XP 1.03有什么改进?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6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26
帖子
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8 18:27: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1.RPG Maker XP 1.03(或者好像是2.0)有什么改进?在哪里下载?

2.我下了个显示座标脚本,开始打开开关25还可以用,现在不能用了~~怎么回事?

3.在‘黑暗圣剑传说’中的QQ表情材料,66说别人不能用。但我想用,好像有版权问题,怎么办呀?

4.BOSS能力的设定我弄不准,不是打不过,就是太简单。我看了有关BOSS能力设定的文章了。请问若以默认角色 默认主角们的能力值,在他们10、20、30、40、50级……时,BOSS的能力值应该在多少左右时最适合?

5.‘黑暗圣剑传说’幼儿园版与他的正式版有什么区别?

6.游戏中对话时人物头像 我用显示图片,太麻烦,就算用公共事件也太累。怎么简单弄呢?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6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26
帖子
56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28 18:27: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1.RPG Maker XP 1.03(或者好像是2.0)有什么改进?在哪里下载?

2.我下了个显示座标脚本,开始打开开关25还可以用,现在不能用了~~怎么回事?

3.在‘黑暗圣剑传说’中的QQ表情材料,66说别人不能用。但我想用,好像有版权问题,怎么办呀?

4.BOSS能力的设定我弄不准,不是打不过,就是太简单。我看了有关BOSS能力设定的文章了。请问若以默认角色 默认主角们的能力值,在他们10、20、30、40、50级……时,BOSS的能力值应该在多少左右时最适合?

5.‘黑暗圣剑传说’幼儿园版与他的正式版有什么区别?

6.游戏中对话时人物头像 我用显示图片,太麻烦,就算用公共事件也太累。怎么简单弄呢?

Lv1.梦旅人

渣蓝

梦石
0
星屑
165
在线时间
19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2
帖子
1543
3
发表于 2007-8-28 18:35:02 | 只看该作者
1.RM1.03没用过.下载自己找.反正1.03的东西1.02打不开.(可以用其他方法...)1.02做的1.03打
  的开......
2.看一看是否冲突,描述太那啥...
3.版权问题找66(或者..),QQ表情貌似不少游戏在用...
4.不同游戏设置不一样的,要看你怎么设置,多试几次就可以了...
  (个人认为所谓BOSS就是血死长,或者防死高的那种...)
5.只是华丽程度吧?貌似剧情没什么大区别...
6.用脚本.主站很多的.(人太懒可不好............)
nul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暗夜天使)

名侦探小柯

梦石
10
星屑
4248
在线时间
37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6
帖子
37430

极短27获奖MZ评测员开拓者贵宾第3届短篇游戏大赛主流游戏组亚军第5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

4
发表于 2007-8-28 18:37:18 | 只看该作者
但是,

QQ表情你想用的话。
请自己制作成动画……
不定期回归 ~ 游戏开发之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暗夜天使)

名侦探小柯

梦石
10
星屑
4248
在线时间
37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6
帖子
37430

极短27获奖MZ评测员开拓者贵宾第3届短篇游戏大赛主流游戏组亚军第5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

5
发表于 2007-8-28 18:37:5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不觉得显示头像有什么麻烦的,

比用脚本好多了……{/hx}
不定期回归 ~ 游戏开发之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2 20: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