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2943|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P问题!角色不能移动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风雪夜不归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2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7
帖子
6721

贵宾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30 21:57: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图块设置没问题

但是只要一设置角色移动(主角不卡,事件卡),就卡……不是循环

而且设置事件位置也不能用了= =|||

游戏不能做设置角色移动(事件移动)还有设置事件位置……这个游戏的废了= =|||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有些人,到了七八月份就会诈尸。
宫斗,是女生永远的爱。
冷门,是本人不变的欲。
作弊,是玩家自由的痛。
练级,是橙光割舍的情。

Lv1.梦旅人

风雪夜不归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2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7
帖子
6721

贵宾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30 21:57: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图块设置没问题

但是只要一设置角色移动(主角不卡,事件卡),就卡……不是循环

而且设置事件位置也不能用了= =|||

游戏不能做设置角色移动(事件移动)还有设置事件位置……这个游戏的废了= =|||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有些人,到了七八月份就会诈尸。
宫斗,是女生永远的爱。
冷门,是本人不变的欲。
作弊,是玩家自由的痛。
练级,是橙光割舍的情。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6
帖子
107
3
发表于 2007-8-30 22:12:0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风雪夜不归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2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7
帖子
6721

贵宾

4
 楼主| 发表于 2007-8-30 22:19:1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逍遥天上神于2007-8-30 14:12:02的发言:

在自动执行的事件页的尾部``打开独立开关`A

然后在本事件新建事件页``条件是当 独立开关A打开时`


OTZ……我说的卡是,一设置角色移动(事件卡,主角)就卡住。不是循环
另外也不能用自动事件来设置事件位置……

OTZ,我怀疑是脚本问题。
有些人,到了七八月份就会诈尸。
宫斗,是女生永远的爱。
冷门,是本人不变的欲。
作弊,是玩家自由的痛。
练级,是橙光割舍的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7
帖子
182
5
发表于 2007-8-30 22:20:5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00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
帖子
327
6
发表于 2007-8-30 22:21:45 | 只看该作者
自动执行的确角色不能移动 换成并行处理
我看来也回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9
帖子
453
7
发表于 2007-8-30 23:48:0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4
帖子
2746
8
发表于 2007-8-31 00:07:50 | 只看该作者
有可能事件过多~~~或脚本过多~~还是没用的公共事件太多了,它们无时无刻地启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风雪夜不归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2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7
帖子
6721

贵宾

9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00:26:1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索尔迦·蓝于2007-8-30 15:48:06的发言:

让角色移动之前等待几帧看看


无效

以下引用36763183于2007-8-30 14:21:45的发言:

自动执行的确角色不能移动 换成并行处理


不仅仅是自动执行,决定键都不行= =|||
有些人,到了七八月份就会诈尸。
宫斗,是女生永远的爱。
冷门,是本人不变的欲。
作弊,是玩家自由的痛。
练级,是橙光割舍的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风雪夜不归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2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7
帖子
6721

贵宾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00:28:4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黑鏻于2007-8-30 16:07:50的发言:

有可能事件过多~~~或脚本过多~~还是没用的公共事件太多了,它们无时无刻地启动~~


事件就那几个……脚本……我不认识……公共事件就一个……

所以,还是脚本吧- -|||
有些人,到了七八月份就会诈尸。
宫斗,是女生永远的爱。
冷门,是本人不变的欲。
作弊,是玩家自由的痛。
练级,是橙光割舍的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2 19: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