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237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句话用脚本该怎么写???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无名侠客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7
帖子
3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30 22:1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使用者生命的增加=使用者的伤害*(50%+5%*(取绝对值(使用者的等级/5)))

我这乱猜的写法好像不对
user.hp += self.damage * (50% + 5% * (abs(self.level/5 )))

user.hp += self.damage * (50% + 5% * (self.level/5).abs)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Lv1.梦旅人

◎无名侠客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7
帖子
347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30 22:1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使用者生命的增加=使用者的伤害*(50%+5%*(取绝对值(使用者的等级/5)))

我这乱猜的写法好像不对
user.hp += self.damage * (50% + 5% * (abs(self.level/5 )))

user.hp += self.damage * (50% + 5% * (self.level/5).abs)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9
帖子
453
3
发表于 2007-8-30 23:09:3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95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7
帖子
526
4
发表于 2007-8-30 23:13:15 | 只看该作者
使用者生命的增加=使用者的伤害*(50%+5%*(取绝对值(使用者的等级/5)))
另外。。。。乘法先算啊。。。。。。
都是使用者应该是user.hp +=user.damage * ( 0.5+0.05 * (user.level / 5).abs)吧?

PS:user.level / 5的话会是整除,结果会自动取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3
帖子
49
5
发表于 2007-8-31 00:06:2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95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7
帖子
526
6
发表于 2007-8-31 00:13:09 | 只看该作者
直接加个.to_i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无名侠客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7
帖子
347
7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6:17:2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cftx于2007-8-30 15:13:15的发言:

使用者生命的增加=使用者的伤害*(50%+5%*(取绝对值(使用者的等级/5)))
另外。。。。乘法先算啊。。。。。。
都是使用者应该是user.hp +=user.damage * ( 0.5+0.05 * (user.level / 5).abs)吧?

PS:user.level / 5的话会是整除,结果会自动取整



一攻击就提示出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无名侠客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7
帖子
347
8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6:30:3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索尔迦·蓝于2007-8-30 15:09:32的发言:

应该是
user.hp += self.damage * ( 0.5 + 0.05 * (self.level / 5).abs)
这样?

%是取余,不能当百分号使用

啊……看错了= =。不过加那个50%有什么用呢?那是什么的50%呢?






[本贴由作者于 2007-8-30 15:21:16 最后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95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7
帖子
526
9
发表于 2007-8-31 16:50:14 | 只看该作者
你这个是对自己使用的技能还是什么呢?普通攻击的话攻击者和目标是attacker和self,使用技能的话是user和self,要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无名侠客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7
帖子
347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6:59:42 | 只看该作者
是想做一个简单的吸血,砍敌人后自己加血。不想用那个23种战斗特效,有冲突。。。搜到下面这个方法:




新定义技能为 “吸血”。

打开脚本编辑器,找到Game_Battler3

165  # 命中的情况下
166    if hit_result == true

在166行之后,插入如下内容

if skill.name == "吸血"  #当技能名称为吸血的时候……
user.hp += ( self.damage / 10 )  #将对敌人的伤害的1/10,+给使用者
end  #结束




我想改成按角色等级上升吸血量增加的算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2 16: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