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218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哪里改变特技上限??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无名侠客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7
帖子
3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31 16: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我想角色学到10项就不能再学,想学10项之外的只能重新玩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Lv1.梦旅人

◎无名侠客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7
帖子
347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6: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我想角色学到10项就不能再学,想学10项之外的只能重新玩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Lv4.逐梦者 (暗夜天使)

名侦探小柯

梦石
10
星屑
4248
在线时间
37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6
帖子
37430

极短27获奖MZ评测员开拓者贵宾第3届短篇游戏大赛主流游戏组亚军第5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

3
发表于 2007-8-31 16:41:13 | 只看该作者
那么设置一个角色只能学10项不就好了……{/gg}
不定期回归 ~ 游戏开发之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6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9
帖子
58
4
发表于 2007-8-31 16:43:1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越前リョーマ于2007-8-31 8:41:13的发言:

那么设置一个角色只能学10项不就好了……

同意
[url=tencent://message/?uin=522740167&Site=rpg.blue&Menu=yes]找我的时候Q我![/ur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无名侠客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7
帖子
347
5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6:49:14 | 只看该作者
是这个意思,登场时什么特技也没有,游戏中可以学到几十项特技,但是只能选择其中十项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百魅大侠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9
帖子
615
6
发表于 2007-8-31 16:52:0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七禽七兽于2007-8-31 8:49:14的发言:

是这个意思,登场时什么特技也没有,游戏中可以学到几十项特技,但是只能选择十项学


选10项? 那么不是升级后学到落,这样的话,每学一个某变量加1,加到10,技能就学不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无名侠客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7
帖子
347
7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6:55:3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patrick于2007-8-31 8:52:08的发言:


以下引用七禽七兽于2007-8-31 8:49:14的发言:

是这个意思,登场时什么特技也没有,游戏中可以学到几十项特技,但是只能选择十项学



选10项? 那么不是升级后学到落,这样的话,每学一个某变量加1,加到10,技能就学不了了



这个在公共事件里具体怎么设啊?并行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百魅大侠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9
帖子
615
8
发表于 2007-8-31 16:58:10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说清楚,技能是在哪里学到,是战斗后还是某个人那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无名侠客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7
帖子
347
9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7:02:16 | 只看该作者
都是某人那里学到,或者某地方找到秘籍,再用状态法和公共事件修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百魅大侠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9
帖子
615
10
发表于 2007-8-31 17:08:18 | 只看该作者
再用状态法和公共事件修炼

ORZ...这是什么意思?

在某个人那学的话,设置个变量,每学一个就加1,加到10,那人就说"已经到了学习上限了"
如果洗脑的话,再把此变量代回到0,好象没必要用公共事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2 07: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