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95| 17
|
[涂鸦] N久以前的线稿 |
| ||
| ||
|
BLOG:http://hi.baidu.com/%BE%DE%D0%C7%B2%DD%DD%AE
上学如坐牢啊捂头 |
||
| ||
| ||
深刻体会到不会做线稿和上色的痛苦啊... |
||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
|
签名被屏蔽
|
|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
|
签名被屏蔽
|
|
| ||
|
回归,重拾一下绘图工房的管理,先让我熟悉一下,请多指教 ( ´▽` )ノ
新加分规则试行中,如发现问题欢迎提出 |
||
| ||
| ||
| ||
![]() |
||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2 19: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