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主站里有个GBA的什么什么提取器怎么用啊? [打印本页]

作者: zeropw1    时间: 2007-6-24 06: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eropw1    时间: 2007-6-24 06: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雷欧纳德    时间: 2007-6-24 09:05
打开rom,看到想截取的画面,暂停游戏,然后用菜单里加入的那个功能保存图片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