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75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行走怎么那么慢???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6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6-12
帖子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1 04:50: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那个测试加速的脚本

在实际中没效果

我想和那样差不多的速度就可以了   慢点也可以接受

现在默认的走路简直要累死人了
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Lv1.梦旅人

66RPG站长

梦石
0
星屑
54
在线时间
6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0
帖子
5734

RMVX自由创作大赛亚军第2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第5届短篇游戏比赛冠军

9
发表于 2007-9-5 07:49:30 | 只看该作者
蝶儿给了正确答案,但是后面却说错了一句。
这个改了之后,不手动改回来就永远那么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暗夜天使)

名侦探小柯

梦石
10
星屑
4248
在线时间
37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6
帖子
37430

极短27获奖MZ评测员开拓者贵宾第3届短篇游戏大赛主流游戏组亚军第5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

8
发表于 2007-9-1 05:15:4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jeremy0714于2007-8-31 20:55:42的发言:

我把 @move_speed = 100  改了

好像效果没什么变化了啊

为什么效果会没?

一直有啊,
你不改回去速度不会变慢。
不定期回归 ~ 游戏开发之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6
帖子
1117
7
发表于 2007-9-1 05:04:0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jeremy0714于2007-8-31 21:02:20的发言:

哦   这个只能够在一个地图里有效果?

换了地图 就没效果了?

恩 不过你可以在每个地图都加这么一个事件.
被PIA飞 哪来的破主意  不过确实可行哦
寒星冷月隔着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6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6-12
帖子
28
6
 楼主| 发表于 2007-9-1 05:02:20 | 只看该作者
哦   这个只能够在一个地图里有效果?

换了地图 就没效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6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6-12
帖子
28
5
 楼主| 发表于 2007-9-1 04:55:42 | 只看该作者
我把 @move_speed = 100  改了

好像效果没什么变化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6
帖子
1117
4
发表于 2007-9-1 04:54:21 | 只看该作者
LZ可以参照骑马的脚本http://rpg.blue/web/htm/news603.htm
来更改游戏速度首先建立事件-把决定键换成自动执行-设置移动路线-更改移动速度
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寒星冷月隔着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暗夜天使)

名侦探小柯

梦石
10
星屑
4248
在线时间
37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6
帖子
37430

极短27获奖MZ评测员开拓者贵宾第3届短篇游戏大赛主流游戏组亚军第5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

3
发表于 2007-9-1 04:54:06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自己修改速度啊,

一开始游戏就设置自动处理,
设置移动路线里:更改角色移动速度就好了,
一开始好像是4来着。
不定期回归 ~ 游戏开发之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6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6-12
帖子
28
2
 楼主| 发表于 2007-9-1 04:50: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那个测试加速的脚本

在实际中没效果

我想和那样差不多的速度就可以了   慢点也可以接受

现在默认的走路简直要累死人了
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2 16: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