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好久没来】关于RPG Maker XP和RMVX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蒋郑贤
时间:
2008-6-26 05:37
标题:
【好久没来】关于RPG Maker XP和RMVX的问题
正如所说的一样,我已很久没来这里了这里出现了许多新的东西,特别就是RMVX这个东西的问题。我对这个软件是一无所知的,也许这个是最近才出的。
在这里我想问问大家这个RMVX是否比RPG Maker XP还好?难道现在RPG Maker XP被淘汰?我现在什么也不知道,真的这个RMVX到底是啥?希望有人解释下。谢谢!{/wx}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6-29 0:40:42 被版主光郎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3535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心情de对白
时间:
2008-6-26 05:38
这个问题有人问过了
详见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91217
[LINE]1,#dddddd[/LINE]
版主对此帖的认可:『积分』,积分『+117』。
作者:
柳之一
时间:
2008-6-26 05:38
骗钱的东西,支持vs新系统,区别不大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08-6-26 05:38
这里有好多类似的帖子,LZ可以慢慢的看{/hx}:
http://rpg.blue/searchResult.asp?keystr=XP%BA%CDVX&stype=1&forumid=0&username=&dtime=0 [LINE]1,#dddddd[/LINE]
版主对此帖的认可:『1/3积分+1/3卡』,积分『+117』。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6-26 19:07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91217
这个也是问LZ同样问题的 LZ看看去吧 [LINE]1,#dddddd[/LINE]
版主对此帖的认可:『1/3积分+1/3卡』,积分『+117』。
作者:
蒋郑贤
时间:
2008-6-27 04:54
谢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