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帮帮我..有高分.
[打印本页]
作者:
jake5954
时间:
2008-7-3 12:48
标题:
帮帮我..有高分.
怎么在RMXP里把远景图放在画面..还有远景的脚本..可以给我个脚本么?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8-7-9 1:48:14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darkten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cZooCz
时间:
2008-7-3 13:16
你是想像vx把远近显示在过程里吧,事件位置问题吧~~~
xp不支持,要另外的方法。
用PS打开那图
网格256,子格32 32*8 = 256 也就是8格是256像素数网格256的那个看有多少个,然后乘以8得出RM里的:地图大小:
比如
3个网格 一个网格8子格3*8=24,多出2格24+上2=26在RM里的宽也就是26
事件可以照PS上的网格慢慢做~被嫌麻烦就做成地图原件~在画上去~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jake5954
时间:
2008-7-4 10:42
VX 可以用XP的人物么?
作者:
幽月
时间:
2008-7-4 17: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ake5954
时间:
2008-7-5 16:55
没VX问题了.现在只想知道XP的远景...................还是不知道怎么放下去..........................他又没VX的那个远景的东西在地图什么的那里,
作者:
cZooCz
时间:
2008-7-5 17:12
图块那设置啊····然后在那地图使用那个图块……这个不会不知道吧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jake5954
时间:
2008-7-5 19:23
- -...我说的是远景....我的不是拼图..是一张的.
作者:
心情de对白
时间:
2008-7-5 19:28
远景图。。LZ还是去看看商业录象,看过之后就会明白怎么用了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