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 ~问一个关于一处即死技能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沉醉唐风    时间: 2008-7-16 17: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gnumen    时间: 2008-7-16 18: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edant    时间: 2008-7-16 19:12
一击即死 其实很简单
系统默认有个会心一击

把会心一击的伤害从原来的2倍 改成100倍 几率是15% 改成1%(改低点,要不没法玩了{/gg})

以上数值在 Game_Battler 3里
搜索self.damage *= 2 2是两倍
下面的分散 就是概率

缺点: 敌人也会{/gg}


[LINE]1,#dddddd[/LINE]

第一个 我是试过了 才弄上来的{/kuk} 所以应该没问题 15%没动 打出20倍攻击是没错的

另个就是 新建一个技能和攻击动画一样 附加状态战斗不能 (就是死了)
下面的分散度 弄低点

缺点: 战斗时 是在技能列表里
作者: 沉醉唐风    时间: 2008-7-16 20: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