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請問要怎麼存檔讓別人玩? [打印本页]

作者: immortald    时间: 2008-7-18 15:54
标题: 請問要怎麼存檔讓別人玩?
請問我做好之後
要怎麼讓別人玩
我直接存檔別人都開不起來
是因為沒安裝RPG XP嗎?
有取代的辦法嗎?
謝謝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8-7-22 7:28:51 被版主darkten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暴风の龙    时间: 2008-7-18 15:56
可以参考置顶问题贴——
【新人常见问题A&Q】+【RMXP九类制作问题详解】

No.2的问题,按照教程发布就可以了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尐臉?嗵紅    时间: 2008-7-18 15:57
- -..伱刚注册的账号?..请查看下面的谈论.有人提过你的问题.!你可以去看看答案
作者: 尐臉?嗵紅    时间: 2008-7-18 16:02
http://rpg.blue/web/htm/news27.htm
照它说的做..之后压缩下就好(吥知道效果如何).
想给其他人綄就直接发过去好了
作者: immortald    时间: 2008-7-19 12:03
喔喔 感謝@@
因為我在選項的部分有某個東西3個都選none
然後存檔
再把DLL檔跟全部素材丟進去
還是失敗QQ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