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伊藤润二漫画的味道 |
| 其实 很可爱的。。 |
|
其实我觉得也不用完完全全地写实嘛··· 照片里不好看的地方可以改一下的说 |
| 不正,口有点偏右,牙齿很ORZ.... |
|
lz是照着照片画的吧 能否让我们看看原照呢 (不会是照镜子画的吧…)←请无视 |
| lz 一定要坚持自己的风格 泪~~~ |
|
10# VIVICAT 脖子的颜色选错了,但是已经改不了了,牙齿嘛~~的确是这个样子的,只不过我没画好。 |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2 20: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