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50好人卡 + 晋级贤者,嘛,庆祝一下

查看数: 2945 | 评论数: 17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1-4-30 17:23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忧雪の伤 于 2011-4-30 17:25 编辑 嘛,提前祝各位五一快乐。 哈,这50好人卡可一点都不轻松……说真的…… 嘛,板凳沙发奖钱。

回复

越前リョーマ 发表于 2011-5-1 17:58:25
我对好人卡已经失去兴趣了 - -

点评

只对v有兴趣?  发表于 2011-5-1 18:36
tommay 发表于 2011-5-1 16:56:24
曾经有过200+张好人卡的路过,表示挣卡的过程可以学到很多

点评

嘛,前辈早。  发表于 2011-5-1 18:36
DeathKing 发表于 2011-5-1 09:27:35
没有果照说个什么啊

点评

捏。  发表于 2011-5-1 11:14
禾西 发表于 2011-5-1 09:25:51
只有12張,打滾路過求下嫁

点评

捏。  发表于 2011-5-1 11:13
苍轩の回响 发表于 2011-5-1 08:36: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魔法教授 发表于 2011-4-30 20:44:56
好人卡是什么,好吃吗?

点评

………………  发表于 2011-5-1 12:35
不好吃,只适合吞。  发表于 2011-5-1 11:13
绝杀之夏夜 发表于 2011-4-30 19:09: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旅」 发表于 2011-4-30 19:07:38
喵撒花庆祝雪姐姐被发卡50次了0 0(pia)
再接再厉~~据说筹集100张就可以召唤神龙哦(大雾)

点评

只要帮助完成6R月刊,神龙马上出现  发表于 2011-5-1 18:45
话说,捏一下旅前辈。  发表于 2011-4-30 19:09
嘛,100张估计没有,700张估计可以……(笑)  发表于 2011-4-30 19:09
Kimu 发表于 2011-4-30 18:38:16
好人啊(大雾)

点评

我是坏人,我的好人卡都是黑幕。  发表于 2011-4-30 19:10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6 11: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