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咚小黑 于 2014-11-9 05:02 编辑 我的步骤是这样的。全都是过了。 第一种:wav所在文件夹放了同名的mp3文件,不管是BGM还是SE,里面有mp3文件输出就会出现错误。 错误:已经拥有XXX.mp3文件,输出失败。 第二种:我输出之前把wav删掉,只留mp3文件,结果跟上面一样。 错误:已经拥有XXX.mp3文件,输出失败。 第三种:直接输出,不放mp3文件,输出成功了,就是没声音,已证实排除了软件问题。 第四种:我把wav单独放在将要输出游戏的文件夹里,或者wav和mp3同时放、再纯mp3放。依然是没有生意,也证明了,跟输出目录放文件无关。的确是放在SE和BGM想同的文件夹里。 第五种:SE不放mp3格式,BGM放MP3格式。输出就会出现找不到swf的情况,如上面的图 错误:找不到 "(游戏名).SWF"文件 |
感觉这是在输出时就出了问题和音频素材没什么关系…… 我手边没有AGM,官网上写的是这样: オーディオファイル変換 SWF出力したゲームではWAV、AIFなどのファイルが使用できないため、代替となるファイルを用意しておく必要があります。 代替のファイルには、MP3形式のものが利用できます。元のWAV、AIFを各種変換ソフトなどでMP3形式に変換し、同名のファイル名で元のWAVファイルがあった場所と同じフォルダに保存しておいてください。 なお、[利用しない]を選択することで、代替のファイルを用意せずに進めることも可能です。この場合、アクションゲームツクールに同梱されていた物以外の音声は演奏されなくなります。 基本含义应该是这样: 原先你自己准备的wav素材,放在一个文件夹下,然后把wav文件转换成mp3格式,保持文件名相同放在wav文件同一文件夹里,然后把wav素材导入工程当中,这时候素材界面里应该每个wav文件都对应有一个路径,保持这种状态再输出就好了 或者要不你说说你做的时候步骤是什么样吧……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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