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34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动画战斗脚本的BUG!这次是关于动画显示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
帖子
2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9 16:1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我的老天爷,想不到全动画战斗脚本有这样一个BUG,此BUG只限于敌方角色,当敌方使用援助型魔法时,比如治愈术(对已方单体或全体),BUG出现:特技‘使用方动画’显示不能,只显示‘对象方动画’,大家也都遇到这样的问题了吧,请问怎样解决?  

努力!奋斗!这次无论如何都要实现菜单动态化,燃烧吧,我的斗志!!!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
帖子
243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9 16:1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我的老天爷,想不到全动画战斗脚本有这样一个BUG,此BUG只限于敌方角色,当敌方使用援助型魔法时,比如治愈术(对已方单体或全体),BUG出现:特技‘使用方动画’显示不能,只显示‘对象方动画’,大家也都遇到这样的问题了吧,请问怎样解决?  

努力!奋斗!这次无论如何都要实现菜单动态化,燃烧吧,我的斗志!!!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
帖子
243
3
 楼主| 发表于 2007-8-9 17:34:42 | 只看该作者
更正一下,BUG对敌我双方都有效,拿治愈术来说,当对自己施展时,那么技能‘使用方动画’显示不能,把范围调成对已方全体时,同样显示不能,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努力!奋斗!这次无论如何都要实现菜单动态化,燃烧吧,我的斗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7 14: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