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46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对话过程中如何调用公共事件?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7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7
帖子
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4 01:14: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已经头晕脑胀了,实在搞不懂脚本里是如何执行公共事件的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无名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7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7
帖子
43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14 01:14: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已经头晕脑胀了,实在搞不懂脚本里是如何执行公共事件的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无名

Lv1.梦旅人

冰の妖精

梦石
0
星屑
75
在线时间
3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9
帖子
3560
3
发表于 2007-8-14 01:27:06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一定要用脚本呢.........事件里直接就有"公共事件"的选项啊..........


如果是文字游戏那我就不知道了............(不早说-_-)
暂时还没打算复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7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7
帖子
43
4
 楼主| 发表于 2007-8-14 01:31:25 | 只看该作者
但是,按RMXP的默认脚本,对话框显示的时候是无法执行公共事件的……
文字类游戏,等对话结束了,游戏也结束了……
只好改脚本
无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雷欧纳德的宠物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7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6
帖子
3778

贵宾

5
发表于 2007-8-14 02:12:53 | 只看该作者
执行公共事件:
$game_temp.common_event_id = 编号
执行编号的公共事件。注意,这个执行和直接在事件中的公共事件有微妙区别。
打酱油的- -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7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7
帖子
43
6
 楼主| 发表于 2007-8-14 02:26:5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3、4楼。
3楼的方法试过。但是没有反应……可能需要画面刷新才能执行公共事件,而对话时不刷新画面

4楼的话……我不知道要等多久呀……是想让玩家随时通过按键来调用公共事件的……

还有一个小白的问题:是不是只有地图和战斗场景才能调用公共事件?
无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帖子
444
7
发表于 2007-8-14 03:31:48 | 只看该作者
把$game_temp.common_event_id = 编号 这个
放到Scene_Map里
48行以下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群:1328386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7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7
帖子
43
8
 楼主| 发表于 2007-8-14 04:42:4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LS的方法
我一直以为要把它加到Window_Message
无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7 05: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